上海森林系小清新風格甜點店「米倉POP」,從咖啡到甜點,高人氣「烤棉花糖冰淇淋」及舒芙蕾,環境讓人愜意舒心!

0
上海森林系小清新風格甜點店「米倉POP」,從咖啡到甜點,高人氣「烤棉花糖冰淇淋」及舒芙蕾,環境讓人愜意舒心!

上海週末下午可以去打卡的森林系小清新風格甜點店「米倉POP」,很多人是被「烤棉花糖冰淇淋」吸引而來。 高人氣的烤棉花糖冰淇淋,外層是白色拉絲的棉花糖,口感彈的,裡面是可選口味的冰淇淋夾,上層鋪滿了杏仁片,杏仁片下面是一大團巧克力醬。 不管是顏值還是口感都令人驚喜!

「米倉POP」雖然是間小小的咖啡店,但也售賣多款好吃好喝的甜點飲料,其中的「舒芙蕾」是另一份高人氣甜點。舒芙蕾外部包裹厚實,內部則是柔軟有蛋奶香,還配了一小杯芒果優格。

喜歡喝咖啡的一定要來一杯「方磚拿鐵」,杯中方磚用咖啡製作,旁邊一瓶牛奶,自行添加入杯中,製成方磚拿鐵咖啡! 另外,還有點現做當季水果塔,小清新版髒咖啡等。 從咖啡、甜點到飲料,都讓人垂涎三尺,每樣都想吃!

店內小清新風格的裝潢,滿滿少女心! 到了傍晚還會點亮暖黃色的燈光,讓人很愜意很舒心。

小清新風格裝潢,令人感到愜意舒心

米倉POP

地址| 米倉POP(淮海路店) – 中国上海市黄浦区瑞金一路136号
交通| 金仔吃淮海中路站 或是 13號線淮海中路站2號口
營業時間| 週一 – 週日 10:00 – 22:00

圖片來源:FB@加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