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蒂貓佔領日本新幹線!宇宙無敵可愛少女心爆炸的Hello Kitty嚮導,帶您粉嫩遊西日本!

0
凱蒂貓佔領日本新幹線!宇宙無敵可愛少女心爆炸的Hello Kitty嚮導,帶您粉嫩遊西日本!

大家對位於香港與上海的迪斯尼線一點也不陌生。雖然大部分人認為這些卡通世界車廂是為孩子們設計的玩意兒,但我想不管大人小孩,一旦登上這些列車,心理還是會充滿驚喜的!內心還是會響起哎喲~好可愛啊!哎呀~好喜歡吶。嗯,沒錯!這就是卡通列車的魅力,肯定會讓大家少女心爆發。

2017年11月1日是Hello Kitty的42歲生日。於是在2018年夏季,JR西日本宣布與三麗鷗公司合作推出‘Hello Kitty新幹線’。這絕對算是Hello Kitty有史以來最大型的周邊產品。

https://www.instagram.com/p/BlCYuIZhC0m/?hl=en&tagged=hellokittyshinkansen

為了取代「新世紀福音戰士」列車,日本JR西特地把“500系新幹線”的列車打造成為“Hello Kitty 新幹線”。在500系迴聲號(Kodama)列車車身印上三麗鷗高人氣角色「Hello Kitty」的彩繪。

這條新幹線將從2018年6月30日投入服務,線路是從新大阪開往博多,一天往返一次。運行日期一直到9月30日。

車廂設計的靈感是採用了Hello Kitty的蝴蝶結和鍛帶元素,以串連、連結這兩種概念,將人、事、物、地區透過列車完美串接,讓西日本的各個區域可以更加緊密地“聯繫”在一起。

500系Hello Kitty新幹線共有8節車廂, 寓意將8個縣(大坂、鳥取、島根、岡山、廣島、山口、福岡)連接起來。

https://www.instagram.com/p/BlAt4pVF97C/?tagged=hellokittyshinkansen

前兩節車廂為主題車廂。第一節車廂“Hello!Plaza”,裡面的座椅全部拆除,被裝飾成粉紅可愛的特色展示空間,希望讓乘客更深入了解列車行駛經過的地區,介紹各縣的特色以及出售當地的特產。

第一站展示的便是鳥取縣(Tottori)和島根縣(Shimane)限定Hello Kitty角色,島取縣限定Hello Kitty是以黃色為主色,手上還拿了鳥取的特產21世紀梨子。

島根縣限定Hello Kitty身上則是背上了肉道湖的蜆貝,以藍綠色為主色。

對於Hello Kitty粉絲來說,最興奮的是可以在這節車廂裡買到限定產品啊!各種Hello Kitty包裝與造型的小吃零食,令人瘋狂!

第二節車廂”Kawaii Room”則是內部有時尚可愛裝飾的特殊車廂。從地面到車窗,再到座椅把手,處處都見可愛的Hello Kitty元素哦。坐上這樣的專座之後,感覺整個人都會變得溫柔起來!

4~6号车厢是「指定座位」,3号车厢还有7~8号车厢则是「自由座位」。1号车车厢Hello!Plaza是可以自由進出的。

行李寄存的地方也十分有特色啊! ~

最驚喜的是Hello Kitty換上了JR西日本的列車長制服,搖身一變成為列車導覽員,擔任“旅行嚮導”,為遊客們介紹列車穿梭的每個城縣。

雖然其他6節車廂和普通的新幹線無異,不過告示欄和車門處還是有Hello Kitty的身影,並且這部列車的廣播鈴聲都換成了Hello Kitty的限定旋律!

列車也提供便當,裡面的食物也是Hello Kitty的造型呢!小小一份非常精緻,裡面還附送一張Hello Kitty貼紙。

為了配合這條新幹線啟動,Hello Kitty新幹線咖啡店於6月1日在福岡博多站開業。

餐馆內不僅處處可見Hello Kitty的細節,还有展示窗展示新干线列車的模型,买不到票的话去餐厅歎一杯咖啡也是賞心樂事!~

餐廳售賣的食物當然也是Hello Kitty限定,有日本人最愛的咖哩飯、奶油大福套餐,還有迎合外國友人口味的奶油意大利面!

周邊商店則在6月30日開業。

出發前,請記得檢查行駛日期──6月30日至9月30日,以下日子暫停行駛:
7月:18、19、20日
8月:8、9、10日
9月:3、4、5、26、27、28日

Hello Kitty新幹線,旅遊日本必去的“高速列車”新體驗,體驗一下日本的現代化,來!我們一起去做粉紅夢!

日本Hello Kitty新幹線

出發日期| 2018年6月30日-2018年9月30日

車票預定| 在線預訂,自動售票機或請在Midori窗口購買(车票也可以在當天購買)

購買日本鐵路通票 | https://www.jrpass.com/

網頁 |http://www.jr-hellokittyshinkansen.jp/

快車停靠站與時間|

資料與圖片來源 | 官網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