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曼谷絕美綠意小清新Calm Spa,旅途中最高級的享受!獨立包廂隱私性高,細緻溫暖問候,沐浴在陽光下的美好體驗~

0
泰國曼谷絕美綠意小清新Calm Spa,旅途中最高級的享受!獨立包廂隱私性高,細緻溫暖問候,沐浴在陽光下的美好體驗~

2017年新開幕的Calm Spa,開張不夠兩年時間已經吸引了不少本地人和遊客慕名而來。Calm Spa位於單棟的別墅中,清新的裝修風格,而且被植物包圍,令Calm Spa就像世外桃源一樣令客人能完全放鬆身心。

Calm Spa屬於中價位的泰式按摩店,價錢由1000泰硃起跳,雖然價錢比普通的連鎖SPA店高,但來體驗過的客人大多也會覺得物有所值!

單是接待區的佈置已經令人眼前一亮,大量的盆栽和掛牆植物配搭淺綠色的布椅子,綠油油一片令人立即放鬆下來。客人會先在接待區填寫表格,可以選擇個別想加強或輕按的部位,Calm Spa會為客人提供最個人化的按摩服務。

客人可以選擇單人間、雙人間或三人間,每個房間的裝潢和擺設都不同,不過都是走清新簡約的風格,十分有格調。



整間Calm Spa就像一間精品酒店一樣,每一個角落都有精緻的傢俱和擺設,配合個人化的泰式按摩,去曼谷旅行的遊客絕對值得來這個世外桃源一探究竟!

Calm Spa Ari

地址|13 Ari 4 Fang Nua Alley, Phaya Thai Khet Phaya Thai, Krung Thep Maha Nakhon 10400泰國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0:00-23:00
電話|+66 96 941 8645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CalmspaThailand
Google Map


圖片來源|Calm Spa’s Offici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