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家請止步!GWG小編親訪香港豆腐達人,餐桌上少不了的「壹品豆腐」,六十年品牌匠心豆腐,高人氣香濃好喝「壹品豆漿」,有愛又美味!

0
行家請止步!GWG小編親訪香港豆腐達人,餐桌上少不了的「壹品豆腐」,六十年品牌匠心豆腐,高人氣香濃好喝「壹品豆漿」,有愛又美味!

有超過兩千個銷售點,高人氣香濃好喝的「壹品豆漿」是港人再熟悉不過的豆漿品牌!「壹品豆漿」由香港「壹品豆品」獨家研發,推出市場至今受到大家的喜愛。今天GWG小編就親臨「壹品豆品」位於元朗橫台山[新佛香]傳統豆腐厰,爲大家揭秘「壹品豆漿」新鮮好味的秘密,還推薦了新品「硬豆腐」。

擁有63年歷史的[新佛香]傳統豆腐厰,自營運以來,以製作傳統豆腐的工藝,每天風雨不改的為港人製作新鮮的豆腐。最初工廠出產的豆品只有供應給街市攤販,後來由第二代羅孟慶先生全職接手家族生意,便陸續生產了各類盒裝豆腐、豆漿及涼粉。這些產品均符合嚴格的安全及品質標準,并且百分之百香港製作。

如今的[新佛香]豆腐厰位於元朗橫台山,這裡除了有新鮮的空氣,還可以可以眺望到大帽山,算得上山明水秀。占地兩萬尺的豆腐厰,不僅擁有現代化的製作豆腐豆漿的全自動化機器,還有不同的車間用來儲存新鮮的黃豆。

壹品豆品選用加拿大非機因改造大豆及有機大豆,豆味更香更濃郁。生產過程並無添加任何防腐劑及化學物。工廠為生產品質上乘的豆品花盡心思,並堅持每日香港新鮮製造,令家家戶戶每天都能享用上最健康及最新鮮的豆品。

所以,大家熟悉的壹品豆漿的成份就只有黃豆、水和糖(原味)。爲了確保每一支壹品豆漿味道與坊間小店豆漿一樣新鮮好味,豆漿都是百分百自家生產,并且每日新鮮直送。

羅先生表示,做豆腐的原理不難,但也要知道如何改良創新,應付市場需求。因此他在2007年創立了 「壹品豆漿」 這個品牌,由最初的由全人手制作的豆腐, 到全自動化機械式大量生產。至到今日,除了一些列豆腐產品,也有屬於甜品系列的盒裝涼粉。

「壹品豆漿」喝起來豆香濃郁,而且非常新鮮,那是因爲采用了來自加拿大的新鮮有機黃豆。經由工廠60年生產豆腐的工藝,加上采用了日本工藝的全自動化設備生產,令到豆味更鮮更香。

除了專注在有質量的生產,羅先生也投入資源履行社會責任。工廠還有占地四分一大的污水處理系統,專門做污水處理,將生產過程中所製造的污水净化,減少環境污染,做到保護大自然。

在最適合吃火鍋的秋天冬天季節,羅老闆親自傳授了吃火鍋不會變胖的秘訣,竟然是在煮肉之前,先用豆腐和青菜煮湯。吃完麻辣火鍋,還可以喝上一支「壹品豆漿」解辣!大家是不是長知識了呢~

最後,羅老闆和大家推薦新品-硬豆腐「有機鹽滷豆腐」。據説采用了韓國的製造方法,除了豆味香氣濃厚,還非常有質感。重點是,吃火鍋下燉煮時,豆腐不容易化開碎掉,豆腐會越滾越滑!想要購買的朋友們,可以選擇到官網壹品鮮市集網購,非常方便哦~

參加GWG【月賞悅想】壹品豆品十一月送驚喜好禮: https://bit.ly/3I8VF7M

部分圖片來源| FB@topso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