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馬掀起野外露營風| 推薦5個最美露營地,沒有裝備也能來一場精緻又充滿儀式感的露營體驗!

0
大馬掀起野外露營風| 推薦5個最美露營地,沒有裝備也能來一場精緻又充滿儀式感的露營體驗!

隨著疫情放緩,國内旅游也逐漸開放,爲了避開人潮,馬來西亞掀起了一股野外露營風。大家紛紛帶上露營裝備,打算在周末約上三五朋友或帶上家人,一起到野外扎營,開啓野外露營之旅。小編爲大家推薦五個目前最夯的露營聖地。這些露營區的設備舒適完善,就算是零裝備的露營小白也能輕鬆體會到野外露營的樂趣!Let’s go~

source:FB@outpostcampmy

露營地推荐一:Outpost Camp
Ins風滿滿的Outpost Camp,提供多款超精美的帳篷選擇,帳篷內還包括了露營椅、天幕、吊燈和蛋捲桌等露營基礎裝備,設備超齊全。位於雲頂半山Outpost Camp的露營區,不但可以讓大家感受清涼的山區氣候,還可以眺望絕美的山谷風景,讓大家留下難忘的回憶。

source:FB@outpostcampmy
source:FB@outpostcampmy

Outpost Camp
地址:B66, Kampung Kuantan, 44300 Batang Kali, Selangor
官網:https://www.outpostcamp.club

露營地推薦二:Hammocks By The River
Hammocks By The River是雪隆區非常熱門的露營地。露營區鄰近小溪河流,被大自然環繞非常適合露營。 Hammocks By The River不僅可以租借露營地,還有一站式露營服務,非常適合完全沒有露營經驗的朋友。營區提供廁所浴室和電插座,讓大家可以輕鬆體驗野外露營樂趣。

source:FB@hammocksbytheriver
Source:FB@hammocksbytheriver

Hammocks By The River
地址:Lot 617 Jalan Sungai Makau, Batu 14, 47310 Hulu Langat, Selangor
官網:https://hammock-by-the-river.business.site/

露營地推薦三:H&n Campsite
若是你和小編一樣,嚮往海邊露營,那就一定要來到位於波德申海邊的私人露營地H&n Campsite。在海灘上搭起帳篷,白天躺在沙灘上享受陽光及海風拂面,夜晚在一片海浪聲中睡去,悠閑自在。營地提供租借帳篷服務而且設備也齊全,而且還有廁所浴室,在這裡度過兩天一夜,來個徹底的身心靈放鬆。

source:IG@supertimi904
source:IG@ahacampout

H&n Campsite
地址:LOT 1341, Jalan Pantai Batu 4 71000 Port Dickson, Negeri Sembilan, Malaysia
官網:https://hn-campsite.business.site

露營地推薦四:露吧 LuBar Camp
喜歡拍照打卡的朋友,來到LuBar Camp一定會感到無比驚喜。高顏值帳篷如復古印第安帳、日式小川帳等,讓人一秒穿越到國外! Lubar Camp並沒有設定好的營區,爲了保持神秘感,只有報名後,才會告知大家時間和紮營地,營地絕對是讓大家又驚又喜。

source:FB@lubarcamp
source:FB@lubarcamp

不過可以讓大家絕對放心的是,露吧提供的露營設備完善且都非常乾淨衛生,接下來的幾個週末,趕快和閨蜜報名一起去露營吧!

source:FB@lubarcamp
source:FB@lubarcamp

露吧 LuBar Camp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lubarcamp/

露營地推薦五:River & Glamp
家庭出遊首選露營聖地,就選擇River & Glamp。位於Batu Caves的營區,有各種不同的設施如ATV、自行車和河邊漂流等項目,讓大家的露營體驗更加豐富有趣!

這裡無需自己搭設帳篷,寬敞的營區被管理得井井有條,要帶上小孩的家長可以非常放心。想要策劃一場另類的親子旅行,就帶孩子們走進大自然,感受野外露營的樂趣。

River & Glamp
地址:Nur Laman Bestari Eco Resort, Jalan Sungai Tua, Kampung Batang Batu, 68100 Batu Caves, Selangor
官網:http://www.riverandglam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