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鑼灣「蕃茄仔」,超濃郁自家蕃茄湯麵專門店〡日熬30斤新鮮蕃茄,一試便會愛上!

0
銅鑼灣「蕃茄仔」,超濃郁自家蕃茄湯麵專門店〡日熬30斤新鮮蕃茄,一試便會愛上!

蕃茄仔是以蕃茄作為主題的一間餐廳,每碗蕃茄濃湯都是使用了30斤新鮮蕃茄、豬骨、西芹、洋蔥等熬製,攪拌成蕃茄蓉般,所以比一般餐廳的蕃茄湯底更加濃稠,每條麵上都能夠粘隨著湯汁,啖啖蕃茄鮮甜滋味,回味無窮。

只要掃一掃二維碼,就能點選不同食材及麵質,應該總有一款合您心意。

煙燻芝士雞柳 (主廚推薦)配上海麵

雖然蕃茄濃湯已經非常出色,但配合不同的食材及麵質,有助提升整碗的平價,整體會更加豐富。

微微燒過的芝士猶如被子蓋滿在雞柳上, 佔熔岩般的 蕃茄濃湯七至八成,單憑擺盤都讓人垂涎三尺。 鹹香的芝士與嫩滑的雞柳互相輝映,鹹香惹味,而且上海麵吸滿了 蕃茄濃湯的精華,味道一絕!

蕃茄仔

地址︱銅鑼灣希雲街5號地舖
電話︱6323 3458
營業時間︱12:00-5:00pm,6:00pm-9:30pm
封面圖來源〡作者Siu Kiu、蕃茄仔facebook專頁
Google Map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