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首家行走的餐廳|美食觀光巴士Vegan Gourmet Coach,90分鐘帶大家漫遊吉隆坡重要景點,來一趟城市與美食打卡之旅!

0
馬來西亞首家行走的餐廳|美食觀光巴士Vegan Gourmet Coach,90分鐘帶大家漫遊吉隆坡重要景點,來一趟城市與美食打卡之旅!

疫情過後,日子開始忙碌起來,難得一個休假日,想到著名的旅游區,時間就耗在塞車、找停車位上;好吃的餐廳也大排長龍,好不容易輪到了,早已經沒有胃口。突發奇想,有沒有一種休閑方式,既可以游覽名勝、又可以品嘗美食?答案就是美食觀光巴士Vegan Gourmet Coach!知名的旅游公司因爲疫情業務全面停擺,老闆黃蘭花不想員工沒有收入,毅然將旗下的一部觀光巴士大改裝,成爲全馬來西亞第一家行走的餐廳!

美食觀光巴士Vegan Gourmet Coach 首先在柔佛州的新山試跑,後是吉隆坡,下一個目的地是檳城。歷時90分鐘的行程,讓觀光巴士帶你漫游這個城市,同時還送上五星級的餐點,讓人放鬆心情,在視覺及味覺上都獲得滿足。

吉隆坡的路綫如下:
起点:马华大廈前巴士站 > 国油双子塔 >柏威年商场 >茨厂街 >中央艺术坊 十五碑(小印度) >国家博物馆 >吉隆坡火车站 > 国家清真寺 默迪卡独立广场 >苏丹阿都沙莫大厦 国家大剧院>国家图书馆, 當中會在獨立廣場稍作停頓,讓大家可以下車打卡,對面就是舊高亭法院,也是當年成龍【警察故事】3 的經典場景!

平日在路上匆匆忙忙,鮮少留意窗外景色,即使偶爾在塞車的空檔凝神觀看,也礙於車子的高度,只能看到建築物的一部分;在觀光巴士居高臨下,以另一個角度看這些標志性的地標,又是全新的體驗!

餐點部分,美食觀光巴士VEGAN GOURMET COACH 以植物為基礎,因爲植物中的維生素和礦物質、化學物質和抗氧化劑有助保持細胞健康,使免疫系統發揮最佳功能。共有3個時段,分別是午餐、下午茶和晚餐。餐點都是與城中知名的餐廳合作、研發即美味又營養的餐點,午餐的菜單包括前菜沙拉,内容除了有新鮮蔬菜、還有香脆的堅果和素小魚乾,單單是醬汁就用了5-6種食材調配,味道十分清新 ,酸酸甜甜非常開胃!沙拉上的食用花,更是氣質滿分!

主食的部分是最花心思的,因爲巴士的大部分空間都預留給乘客,厨房的位置有限,要如何保持食物的溫度?結果他們構思了“冷麵”,即使乘客顧著打卡、拍照,也不擔心食物會冷掉影響口感、反而越冷越可口!食材配搭有驚喜,還有特製SAMBAL 辣醬,口感非常豐富!

最後壓軸出場的甜點也沒有令人失望、以金箔點綴的生巧再配上冰凍的氣泡飲料,為完美旅程劃上句點!

配合節日有不同配套,請留意他們的FB 及IG ,來一趟愜意的城市漫游,美食體驗!

美食觀光巴士Vegan Gourmet Coach

Facebook|Vegan Gourmet Coach
IG|Vegan Gourmet Coach
配套价格|RM 298.00/ 2人
订位热线|https://wa.link/ootsvr

部分圖片來源| FB@vegangourmetco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