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羊‧美饌」餐廳週 — 希臘風情餐館 Artemis & Apollo〡必試希臘經典皮塔餅、小吃烤魷魚和傳統乳酪甜品,多款特色可口醬汁,一大班朋友聚會的好去處!

0
「黑羊‧美饌」餐廳週 — 希臘風情餐館 Artemis & Apollo〡必試希臘經典皮塔餅、小吃烤魷魚和傳統乳酪甜品,多款特色可口醬汁,一大班朋友聚會的好去處!

為期一週的「黑羊‧美饌」餐廳週(Black Series)將於2月10日開始,食客於這段時間可以超值價錢,在餐飲集團Black Sheep Restaurants旗下的餐廳品嚐美酒佳餚!其中位於灣仔月街的希臘餐館 Artemis & Apollo,裝潢充滿異國風情,並推出展現希臘風味的地道菜式。

餐館的Black Series晚市套餐有四道菜,份量非常適合一大班朋友分享。頭盤有皮塔餅和三款醬(任選兩款):希臘青瓜乳酪、鷹嘴豆泥 和 希臘蠶豆蓉,皮塔餅鬆軟又有嚼勁。希臘青瓜乳酪酸酸的,十分開胃;鷹嘴豆泥如忌廉般幼滑;希臘蠶豆蓉的口感則比較像綿綿的粥。

希臘青瓜乳酪、鷹嘴豆泥、希臘蠶豆蓉 配 皮塔餅

第二道菜是烤魷魚,這是希臘的經典餐廳小吃。魷魚炸得香脆可口,配著酸酸的或鹹鹹的兩款醬汁,兩者各有風味。

香脆魷魚

另一主菜有串燒烤肉,可選烤豬肉或雞肉,配以皮塔餅。豬肉和雞肉都以肉絲形式上碟,豬肉比較有嚼勁,雞肉則比較嫩滑。兩款肉沒有太多的調味,配以皮塔餅吃,味道剛剛好。

烤豬肉、烤雞肉 配 皮塔餅

希臘其中一款不能少的菜式是沙律,希臘田園沙律有蕃茄、青瓜、羊奶芝士、橄欖和蘿蔔麵包。這黑黑的蘿蔔麵包看似軟綿綿,但卻出奇地十分脆口。若配橄欖一起吃,味道更為一流。

希臘田園沙律

最後有希臘特色甜品 — 希臘乳酪配雜莓及蜜糖脆脆,不同顏色的雜莓,為這甜品的賣相加了不少分。而且蜜糖脆脆中和了希臘乳酪的酸,簡直是完美的配搭。

希臘乳酪配雜莓及蜜糖脆脆

Artemis & Apollo

地址〡灣仔月街9-11號地下
電話〡2818 8681
「黑羊‧美饌」餐廳週〡2020年2月10日 – 2月16日
價錢〡港幣$268 / 位;餐酒 港幣$68 / 杯
Google Map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