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仔新開日式涮涮鍋專門店 「本延鍋物」|一人一鍋,選用日本頂級和牛製成的壽喜燒,還供應中式點心,過足飲茶和食壽喜燒的癮!

0
灣仔新開日式涮涮鍋專門店 「本延鍋物」|一人一鍋,選用日本頂級和牛製成的壽喜燒,還供應中式點心,過足飲茶和食壽喜燒的癮!

灣仔新開了一間一人前的日式涮涮鍋專門店 「本延鍋物」,門口設計以簡潔的白色弧型外牆加上木框大窗,擴大了空間感,又吸引途人目光。把外部的元素延伸至室內,和諧一體,簡約舒服。

店鋪主打一人前日式涮涮鍋,和牛用上來自熊本縣日本頂級品種「和王」。「和王」是經過日本食肉格付協會評選、需要飼料飼養28個月以上並獲得A5或A4以上等級,及BMS (油花標準等級)需達到6以上才能夠稱之為「和王」,所以稱為「和牛之霸」。

日本黑毛和牛A4套餐,和牛肉質軟嫩,滿佈油花如大理石般,只需要把和牛涮6-8秒,入口肥而不膩的油花會在口中化開,滿口都是肉香及油香。最後再沾著生蛋食用,濃厚的味道變得柔和,口感滑順。

跟餐除了和牛肉,還有蝦滑、綜合蔬菜、甜品和飯 (+$15可以轉烏冬),按照個人喜好加入配菜,分別會有冬菇、玉米、日本旺菜、日式蟹柳等,吸收了湯汁,滋味非常。

最後以抹茶蕨餅畫上完滿句號。

本延鍋物

地址︱灣仔謝斐道379-389號特麗樓地下6-7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11:00 – 22:00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panyinhk/
Google Map|

封面圖片來源| IG@panyin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