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人私藏景點| 首爾海邊咖啡廳Haearum, 超唯美CAFÉ看日落, 日與夜盡享兩種不同風格,風景美得不像話!

0
韓國人私藏景點| 首爾海邊咖啡廳Haearum, 超唯美CAFÉ看日落, 日與夜盡享兩種不同風格,風景美得不像話!

位於首爾忠清南道的咖啡廳Haearum,距離首爾市中心大概一個小時車程,地點較偏遠,所以暫時還是韓國人的口袋私藏名單,大多數光顧的都是當地人。整間CAFÉ都採用了落地大玻璃,基本上坐在任何一個角落都可以欣賞到無敵大海景。尤其是接近黃昏時段CAFÉ一定滿座,因為都坐滿了專程來看日落的客人。

咖啡廳共有兩層,有室內和室外座位可以選擇。桌子與桌子之間有一定距離,空間感十足,一點都不會感到擠擁。

來到Haearum不只可以欣賞無敵大海景,還有園林景襯托,更添一份休閒的感覺。店家悉心打理庭園,令咖啡廳外面猶如一個小型植物公園。

很多客人會在Haearum留上大半天時間,因為可以一次過看到白天的園林,黃昏的日落和晚上的燈飾!每逢冬季店家就會為店外的植物裝上燈飾,添加節日氣氛,很多韓國人都會特地前來拍照。

食物方面,除了有多款特色烘焙麵包和咖啡,還有牛排、鴨胸等正餐可以選擇,適合客人任何時段光顧。

地址|Chungcheongnam-do, Dangjin, Sinpyeong-myeon, 매산리 29-10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1:00-22:00
電話|+82 41-362-1955
Google Map|

圖片來源|haearumcaf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