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看外觀便會完全愛上,不管怎麼拍都美得像風景畫報,綠意盎然的濟州島Innisfree 玻璃小屋,舒適療癒、優雅迷人,讓人都捨不得離開了~

0
單看外觀便會完全愛上,不管怎麼拍都美得像風景畫報,綠意盎然的濟州島Innisfree 玻璃小屋,舒適療癒、優雅迷人,讓人都捨不得離開了~

Innisfree化妝護膚品的特色是以濟州島的純粹天然材料製作而成。擁有純淨無污染的火山土壤、好山好水的濟州島,便是Innisfree的原產植物園地啦~故Innisfree特於2013年4月在濟州島西部的西歸浦市建立了Innisfree Jeju House濟州玻璃小屋。

Innisfree Jeju House濟州玻璃小屋坐落在 “哦!雪綠茶博物館O’sulloc”的旁邊,兩個點剛好在隔壁,步行5分鐘就可抵達了。

這間Innisfree Jeju House濟州玻璃小屋是精心打造的特別門市,強調顧客可以在這裡得到『五感滿足』。『吃』有機的美味餐點、『看』滿山遍野的茶園、『聽』濟州島的風聲、『聞』濟州島的香氣、『手』作體驗的觸感滿足。

來到Innisfree Jeju House濟州玻璃小屋的門口,意外發現這裡其實還蠻低調的,走的是一種低調有質感的路線。建築物本體就地取材,採用大量原生木材和火山岩,整體寬敞舒適,周圍茶園和溪流的景色一覽無遺。


好喜歡外面這面石牆的感覺,在這裡拍照真的很好看。

一大面的落地玻璃,充分收納天然陽光;讓陽光投射進來增加空間的明亮度,同時使建築與大自然和平共存,也讓遊客在室內就能輕鬆欣賞四周景色。

Innisfree Jeju House濟州玻璃小屋分為三大區包括<DIY區>、<商品區>、<餐飲區>。

<DIY區>是天然皂製作體驗區,可體驗手作香皂,材料包括有皂基、調味粉末、包裝材料、溼紙巾。先選擇喜歡的味道,每份₩15,000,分別有不同功效 。

選購完成後即可到<DIY區>選擇座位,開始製作 。每張桌子上都有一台觸控螢幕,有不同語言模式:英文、中文和日文可選擇,一邊看影片、一邊動手做,完全不用擔心不會做或是聽不懂老師說什麼。很貼心呢~

若是幾位朋友一起去,建議每個人都挑不同的然後交換,這樣每種味道都擁有啦!

在另一邊的小桌子上則是DIY明信片,這個手做明信片就是完全免費的,可以依自己的喜好蓋上印章,製作一張專屬於自己的濟州島明信片,當做紀念也很不錯的。

DIY區右邊以模仿實驗室的設計區隔了產品區和餐廳區。這是許多遊客最愛的一個角落。兩個相反的設計但卻毫無違和感,給人融合協調的感覺。

在商品區,喜歡《Innisfree》的粉絲們可以盡情挑選,美妝、保養到居家生活用品等。還有以環保材質製成的小物、文具、限定禮盒、明信片等等,送人自用兩相宜!

這裡還有”Only Jeju House” 只有在這才買得到的商品。在其他分店是找不到的。

在館內可以各種感官體驗Innisfree保養品原料,像是聞香瓶中裝入不同芬芳香氣,以綠茶、山茶花萃取精油的概念,來做為商品陳列的一部份,帶來視覺上的享受。

濟州島的Innisfree Jeju House玻璃屋裡面最特別之處,便是這個<餐飲區>,是一間特色咖啡館。

Innisfree 首次跨足餐飲界,理念仍與保養品一樣,各色食物料理以自然為元素,食材大多採用濟州島上有機農園直送,不含農藥、減少人工添加物。藉由食物餐飲貫穿品牌文化與精神,讓顧客們感受 Innisfree 的魅力。

除了有機咖啡豆沖泡的飲品,人氣很高的還有「海洋檸檬水」與「桃紅檸檬水」。微酸鮮榨檸檬汁配上清甜的油菜蜂蜜或仙人掌果萃取果汁,加入濟州柑橘熱茶,富含美容的元素-維他命C,也非常受歡迎。

這裡招牌「柑橘山坡剉冰」是好吃到不行的必點甜點,一碗價格12000韓元。這個剉冰上面淋了滿滿的柑橘醬和灑了滿滿的柑橘絲,味道真的非常的濃郁。

這個柑橘醬好吃到爆炸!除了有柑橘的香氣之外,酸度和甜度都非常的剛好,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喜歡柑橘醬的食客們,還可以在這裡購買幾瓶當伴手禮帶回家哦!

離開前,推薦一定要到小屋外面逛一逛。圍坐著木製桌椅,與好友聊聊天,春夏滿地花開綠意景緻,秋冬枯木落葉也很有氣氛 。

也可順便走進旁邊一大片的綠茶園,呼吸清新的茶樹香氣。站在這裡,有種莫名的幸福啊!

在這裡可以耗上一個下午的時間。沉浸於芬芳香氣與森林系音樂,動手做香皂,再喝杯有機咖啡,心靈得到放鬆、精神得到舒緩。同時感受這個品牌的用心與專業,及對環保生態的不遺餘力。

Innisfree Jeju House

地址| 23 Sinhwayeoksa-ro, Andeok-myeon, Seogwipo, Jeju-do, South Korea
電話|064-794-5351
營業時間|09:00-18:00 (冬季提前到17:00關門)
交通|從濟州市外巴士站搭乘#755市外巴士到「오설록奧雪綠」下車即到
官網|http://www.innisfree.com/kr/ko/Main.do
Google Map| Innisfree Jeju House 

Photo Credit to | 米雪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