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日本也有平價住宿? !這裡是背包客的首選,小編推薦日本東京平價住宿攻略,讀這一篇就夠了!

0
原來日本也有平價住宿? !這裡是背包客的首選,小編推薦日本東京平價住宿攻略,讀這一篇就夠了!

毋庸置疑,日本是許多人最喜愛的旅遊景點之一。可是日本東京旅遊住宿費昂貴,還沒開始遊玩,就需要砸下一筆龐大的住宿費,對許多人來說負擔太大。今天,小編給即將要飛東京的各位帶來好消息,其實,東京也可以找到平價酒店的住宿der~~~,而且從環境到酒店設備肯定會令人滿意哦~

日本東京的南千住環境寧靜,給人輕鬆舒適的感覺。這裡除了交通方便,住宿更是超級便宜,也是一眾背包客的首選。這裡的酒店大都有單人/雙人/多人房的選擇,單人房住宿一晚含稅約3000~4000日元,雙人房更划算,以性價比來說真的很親民。

1.丸忠CLASSICO賓館(Hotel Maruchu Classico)

這家酒店的櫃台工作人員都很親切,服務非常好。設有24小時櫃台,方便不同時間入住的旅客。另外更設女性專用樓層,除了衛浴公用,住宿房間都有隱私,環境舒適乾淨。重點是,這裡有一個開放到深夜的大浴場,喜歡泡湯的朋友們絕對不可以錯過這一間平、靚、正的酒店啦~

地址|東京都台東区清川2-37-7
交通|南千住站徒步約7分鐘
官網| https://www.hotelmaruchu.com/category/classico-en_topandnews/?hotel=classico&lang=en

2. 明月酒店 Hotel Meigetsu

這間酒店出名提供價格親民的住宿。最適合想節省旅費的朋友。有共用廚房和可免費上網的客房。房內配有冷暖氣設施和平面電視。洗手間和浴室設施是共用的。休息室設有個人電腦供客人使用。飯店備有免費租用的自行車,以便客人遊覽鄰近地區。這裡還設有投幣式洗衣機,背包客們可以放心在這裡盥洗衣物,方便極了!

地址|東京都荒川區南千住7-21-10
交通|南千住站徒步約7分鐘 或 京成千住大橋站徒步約7分鐘
官網|https://www.hotel-meigetsu.com/english/

3. 千代田酒店 Chiyoda Inn

千代田酒店時尚的客房結合了傳統的日式設計和鮮豔的現代元素,提供配有免費無線網絡連接的簡單日式風呂和西式客房。翻新後房間的氣氛非常適合住客休息,消除疲勞。

地址|東京都荒川區南千住5-33-9
交通|南千住站徒步3分鐘

4. 新千代田旅館 New Chiyoda

新千代田旅館距離車站近,方便前往東京或鄰近地區。旅館可以自助Check-in,休息室有舒適家具和廚房可以自由使用。體驗高質感的舒適休憩空間,部分客房配有開放式衣櫥, 浴巾, 室內拖鞋, 寢具用品, 空調,讓您回房之後能好好地放鬆休息。

地址|東京都荒川區南千住5-33-8
交通|南千住站徒步3分鐘

5. Hotel Accela

Hotel Accela 為入住數天的住客提供更便宜的住宿。這裡 距離車站約需步行6~8分鐘, 鋼筋水泥建築隔音良好、乾淨明亮,房間內有冷氣/冰箱/電視/Wi-Fi等一應俱全。酒店一樓有男女分時段洗澡泡湯的大浴場,鄰近便利店及超級市場,方便旅客補充食物及用品。洗手間則是每樓層都有,也有女性專屬樓層。

地址|東京都台東區日本提1-40-12
交通|南千住南口徒步約7-9分鐘
官網|https://www.accela.co.jp/room/

東京南千住靠近地鐵南千住站,交通很方便,從南千住站搭日比谷線也有很多地方可以玩,附近有超商和超市,住宅區環境安靜又舒適。下回到東京,記得一定要來親身體驗哦!

資料與圖片來源| pinterest 各大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