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大小旅遊首爾覓食!小編獨家推薦三間首爾必吃餐廳。不止物美價廉,還非常適合人數眾多的大家庭,餐廳完整資料就在文章裡~

0
一家大小旅遊首爾覓食!小編獨家推薦三間首爾必吃餐廳。不止物美價廉,還非常適合人數眾多的大家庭,餐廳完整資料就在文章裡~

相信很多人都會趁着假期帶着一家老小出門旅遊,在外旅遊最需要解決的當然就是一家人的溫飽問題!今天,小編就為大家搜羅了幾家物美價廉,非常適合大家庭一起去的餐廳。一起看看!

第一家是位於首爾江南清潭洞的韓國料理店,名字叫청미심。漢字意為「清味心」。是一家用真心做料理的韓國料理店。選用最優質的肉排,除了里脊肉以外,還有人人都愛的排骨、背肉等等多樣的選擇,同時還有冷面等傳統的韓國料理。可以滿足一家大小的胃喔!

地址|서울시 강남구 청담동 118-4
電話|02-512-9593
營業時間|11:30-23:00,週日11:30-22:00
價錢|韓牛排(100g)48000KRW

第二家是位於江南新沙洞的日料店,這家店無論是顧客口碑還是業界評論都是公認的「吃壽司該去的地方」。不只是提供每天最新鮮的材料,食材與味道的搭配都是一流。更難得的是店裡不像一般日料店只有小桌,更有照顧大家庭的大桌子喔!

地址|서울시 강남구 신사동 517-35
電話|02-547-3005
營業時間|週日休息

第三家是號稱漢南洞裡的小義大利的西餐廳。名字是오만지아。是一家非常有個性的義大利餐廳,融合了傳統的義大利味道和年輕人愛吃的新型簡餐風格。無論是味道還是賣相來說,都可以說非常特別又專業!

地址|서울시 용산구 한남동 274-13 B1층74
電話|02-749-2900
營業時間|12:00-15:00,18:00-01:00
價錢|Mare misti 55000KRW, Busiate Siciliana 35000KRW, Melanzane Pizz 34000KRW

圖片來源|NA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