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最美村莊之一 — 「甘川洞文化村」一日遊,吃喝玩樂應有盡有!豐富行程一定玩個夠!

0
亞洲最美村莊之一 — 「甘川洞文化村」一日遊,吃喝玩樂應有盡有!豐富行程一定玩個夠!

釜山的甘川洞文化村,在2012年被CNN選為「亞洲最美村莊」。要逛完整條村,都至少要半天的時間。想要在有限的時間內,到不同的景點,就跟著小編這個「甘川洞一日遊」吧!

一進到村內,遊客中心就在右手邊。小編建議買一份地圖(2,000韓幣),因為文化村真的有點大,有了地圖就不用怕會多走「冤枉路」。而且地圖內有一個小遊戲:圖章地圖!遊客可以根據地圖的景點去收集圖章,之後就可以換明信片。

拿到地圖後,第一件事就是要去「哲秀與英熙」韓服租借店。在這充滿特色的村,當然要先換上傳統服裝,化身小公主,再去瘋狂打卡!

在韓服租借店往前走一點,有一條樓梯,走到最上,就會到達天空之巔。這裡除了可以收集圖章,也會免費獲得一張明信片。

大家寫完後,可以購買郵票,然後直接放進門外的郵箱,工作人員就會幫你寄出,遊客們還可以選擇收信日期呢。

除了小巷與彩繪牆外,有一間拍照館必定要去!這間GIF Photo Store能夠捕捉你和旅伴最自然的一面,還有文化村的背景,然後製作成一本會移動的相簿。這獨特的記念品,不是很多地方會有,你又怎能錯過呢?

拍完照後,再往前走3分鐘,就會看到出名的古來思魚糕!這裡有超多款口味,有芝士夾心、章魚丸、煙肉……

當中小編大推年糕魚糕卷,煙煙韌韌,味道不鹹,真的超好吃!但大家不要吃太飽,因為再往前走,就是咖啡店。

Blue House Cafe最出名的除了全藍的屋子和韓國SJ成員來拍攝MV外,可愛治癒的雲朵咖啡也非常吸引人!蓬鬆蓬鬆的棉花糖讓人不能拒絕啊 ~

最後一站也是咖啡店,但不同的是這店是全粉紅的!Coffee It House的外牆已經是打卡熱點,裡面的裝潢更是一流!在這裡再喝一杯士多啤梨奶昔,讓這甜甜的味道為一日遊畫上句號吧。

甘川洞文化村

地址〡South Korea, Busan, Saha-gu, Gamcheon-dong, 10-13

交通〡搭地鐵到「土城站」6號出口,出站後,順著路一直走就會看到巴士站。1-122-2的巴士都能抵達甘川洞文化村。

Google Map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