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控必去!釜山甘川洞粉紅咖啡店 Coffee It House — 城堡般的裝潢,化身美麗公主喝奶昔吧!

0
粉紅控必去!釜山甘川洞粉紅咖啡店  Coffee It House — 城堡般的裝潢,化身美麗公主喝奶昔吧!

少女們快來!位於釜山甘川洞文化村內,有一間超粉紅的咖啡廳!
前往咖啡廳途中,從遠處已看到非常搶眼的粉紅建築物!沒錯,這就是Coffee It House ~

走進咖啡廳,太美了吧!!整個裝潢就像城堡一樣,雲石花紋的長枱和透明的椅子,走簡約風;點餐的櫃檯是粉紅背景,很夢幻。

這裡有飲品、三文治和蛋糕,小編點了最少女的招牌粉紅奶昔。不但奶昔是粉紅的,連杯子也是粉紅的!這其實是士多啤梨奶昔,甜甜的,涼涼的,很適合夏天喝!

點完餐後,可到一樓內部,有一個大窗戶,可以看到甘川洞的景色。這邊的裝潢也是雲石花紋的枱,金色的枱腳,但椅子卻是黑色的,型格中帶點優雅,實在很特別。

https://www.instagram.com/p/BVqjCUwl-Wg/

喜歡戶外的朋友,可以到一樓的小平台,這地方絕對是打卡必到之處。粉紅背景,蝴蝶形狀的白色椅子,花邊的圓枱,簡直就是公主喝下午茶的地方!

如果想要一覽整個甘川洞文化村,可以上到頂樓。拿著飲品,曬著太陽,加上幾支可愛的風車做背景,在這過一個寫意的下午也很不錯。

充滿少女心的你,Coffee It House絕對是你的首選!

Coffee It House

地址〡釜山廣域市沙下區甘川洞10-62(甘川洞文化村)

營業時間〡10:30 – 22:00

Google Map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