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日本觀賞櫻花必去地,經歷粉紅的震撼!除了白天,夜間賞櫻,浪漫程度更上一層樓!

0
2019日本觀賞櫻花必去地,經歷粉紅的震撼!除了白天,夜間賞櫻,浪漫程度更上一層樓!

每年的三四月,便是日本粉紅爆發的日子!滿街都是櫻花的踪影,走到哪都能感受到強烈的浪漫氣氛。小編特地為大家精選了五大必到賞櫻地,趕緊記下來買機票去賞櫻吧!

1.母智丘公園
日本賞櫻百選中,宮崎縣唯一入選的就只有這公園,可見它的魅力非凡!整條公園大道長2公里,走在2600棵的「櫻花陣」中,浪漫無比。公園中亦有不少遊樂場設施,小朋友也可以一齊遊玩,在櫻花樹中穿插,浪漫又活潑。但大道的寬度狹小,駕駛人士要注意啊。

地址〡宮崎縣宮古野城市橫子6633
賞櫻時段〡3月下旬 – 4月上旬
交通〡JR「西都城」站,步行15分鐘

2.新境川堤
這地方也是日本賞櫻百選之一,亦被稱為「百十郎櫻」。在30年代,當地出身的歌舞伎演員 — 市川百十郎,贈送一千多棵櫻花樹,所以便以他的名字命名。新境川是岐阜縣的一條河堤,河堤兩旁有1200棵櫻花樹。河中亦有觀賞櫻花的遊船,一邊享受涼風,一邊欣賞粉粉嫩嫩的櫻花,很寫意呢 ~

地址〡岐阜県各務原市那加門前町外
賞櫻時段〡3月下旬 – 4月上旬
交通〡JR「那加」站,步行10分鐘

3.玉湯川堤
擁有1,300多年歷史的玉造溫泉,是日本最古老的美肌溫泉之一。享受完這溫泉後,沿著2公里上的河堤大道走著,可欣賞400棵染井吉野櫻花。若夜間去的話,晚上亮起彩燈,夜櫻的景色更是無與倫比!

地址〡島根縣松江市玉湯町湯町
賞櫻時段〡3月下旬 – 4月中旬
交通〡JR山「玉造溫泉」站,步行5分鐘

4.高田城
日本三大夜櫻景點之一,更被CNN選為世界五大賞花景點之一!大受歡迎的「百萬賞櫻會」將於今年4月1日 – 15日舉行,屆時將會點亮3000盞燈,照耀高田城公園內的4000顆櫻花樹!柔美的櫻花與點燈的高田城互相輝映,整個感覺就是氣勢澎湃,美不勝收!

圖片來源〡Pinterest

地址〡新潟県上越市本城町44-1
賞櫻時段〡4月中旬
交通〡越後心跳鐵道「高田」站,步行15分鐘
高田城亮燈時間〡18:00 – 22:00

5.秩父芝櫻之丘
一整個山頭都是粉紅色!!芝櫻雖然和櫻花是兩個不同的品種,但它長得很像櫻花,而且它是生長在地上的!秩父的羊山公園就是一個「芝櫻聖地」,面積超過17,000平方公尺,有40萬株以上不同顏色的芝櫻。當芝櫻盛開時,高低起伏的山坡就像花海一樣,超級美麗!

圖片來源〡Pinterest

地址〡埼玉県秩父市大宮6360
賞櫻時段〡4月中旬 – 5月上旬
交通〡西武鐵道「西武秩父」站,步行20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