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遊之甘川洞文化村 — 八大不能錯過的打卡位〡浪漫、佻皮、文青……每個打卡點逐一介紹!

0
釜山遊之甘川洞文化村 —  八大不能錯過的打卡位〡浪漫、佻皮、文青……每個打卡點逐一介紹!

釜山的甘川洞文化村被稱為「韓國的馬丘比丘」及「韓國的聖托里尼」,色彩繽紛的屋子,仿佛為這村注入了活力。這麼美的地方,當然有不少打卡位,小編特意挑選八大必到打卡點,讓大家拍出美美的照片!(大家可先到「哲秀與英熙」,租借韓服或韓國校服,再出發拍照。)

1.吸睛彩色魚
進到村內往前走大約10分鐘,就已經能看到這個以魚為藍本的鮮艷彩繪,非常吸睛!若想把整條魚都收在鏡頭下,小編建議打斜拍照,就能拍出全景。

2.趣味拼圖牆
這牆就像拼湊人生的拼圖一樣,雖然看以踏上無盡的旅途,但身邊還是有不同的天使一起幫忙拼湊。很有意義的一幅畫 ~

3.經典小王子
這麼受歡迎的小王子,當然已經成為這村裡的地標!每個人都爭著要和王子拍照,所以永遠都會有一條長長的隊伍在附近。要拍照的話,大概等30分鐘吧 ~

4.童話畫框
小王子附近有一個小涼亭,裡面有一個小窗口。坐在窗口邊,再加上彩色小屋的背景,簡直就像走進畫中一樣,很夢幻很美!

5.可愛動物牆
這牆是小編無意中發現,就在住宅的停車場那邊。七彩顏色的牆壁,透過不同的動物主角,帶出村民的日常,好可愛啊!

6.浪漫情侶牆
情侶們發閃光彈的地方!而且還可以在頂樓扣上愛情鎖,很浪漫啊 ~

7.繽紛樓梯
若仔細看看這條色彩絢爛的樓梯,不難發現每個梯級都代表著一本書。在這拍照,書卷氣息都出來了。

8.雲朵咖啡店
逛到累的時候,可到Blue House Cafe歇一歇,點一杯可愛的雲朵咖啡。再到咖啡店的天台一邊休息,一邊打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