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控及老師們台北不能錯過的景點 |九乘九文具專家,滿目繽紛的文具任你挑選!

0
文具控及老師們台北不能錯過的景點 |九乘九文具專家,滿目繽紛的文具任你挑選!

今天小編要介紹文具控必有斬獲的九乘九,如果你平日總會有文具、貼紙、筆記本子在身上,到台灣絕對不能錯過!九乘九文具專家必然是老師們及文具控閒逛的好地點。

成立超過22年、來自高雄的九乘九文具專家一貫以店面大、貨品齊全及價格相宜見稱。今次小編在台灣朋友介紹下,走訪九乘九位於台北的永和店,就在頂溪站1號出口,步行3分鐘即可到達,十分方便。

走進店內,第一個原子筆櫃已經有超過500款原子筆等你挑選。有些是來自日本的品牌,也有些是來自台灣的,慢慢試試,會有驚喜喔。

現時當紅的卡通文具當然少不了,價格還十分相宜,其中熊本熊原子筆只需NT$34(約HK$9)。

卡通文具怎會只有原子筆呢?還有改錯帶只需NT$ 37。

來到第二層,滿目繽紛的卡片,款式、數量之多令你目不睱給!

若不想要日本卡通卡,仍有其他鼓勵卡,真的很可愛呢!

膠貼紙的數量更是驚人,來到就知道了!

在香港很少見這些特別設計的Memo紙,小編在這樓層的收穫真不少啊!光看已經受不住誘惑了吧?!記得多花NT$ 10 成為會員,即時享用會員折扣,九乘九絕對是文具控和老師們不能錯過的景點!

九乘九文具專家 (台北永和店)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二段62號

電話|02-2929016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0:00 – 22:30

Google Ma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