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最新 IG 爆紅文青打卡茶店 |JIATE.給你眼睛、鼻子和味蕾一同享受慢活台灣的愜意。

0
台北最新 IG 爆紅文青打卡茶店 |JIATE.給你眼睛、鼻子和味蕾一同享受慢活台灣的愜意。

來台北還在喝大型連鎖茶店嗎? 不是吧!
JIATE 在台北市成為茶飲新勢力,才開店一個月已在IG 爆紅,東森新聞也介紹 JIATE 為台北最新文青打卡熱店。小編立即親身到台北為大家直擊這家爆紅茶店 – JIATE。

JIATE 是台語喝茶的字思,位於忠孝敦化南路一段,是 cafe 林立的文青聚腳處。店面裝潢設計成功吸睛,門外的白牆絕對是怒拍景點。

經過東區橫街小店,被JIATE 店外裝潢所吸引而走進店內,進店後頓時被那濃烈而清新的茶香包圍。原來 JIATE 採用台灣原生茶葉搭配天然食材,店內洋溢濃濃的茶香,是因為水質特別加入備長炭以放大茶湯的味道,讓茶的回甘更長,韻味層次更豐富。

JIATE(@jiatehometea)分享的貼文 張貼

JIATE 就是給你眼睛、鼻子和味蕾一同享受慢活台灣的愜意。

看著那賞心悅目的飲品名字,小編的選擇困難症又要發作了。幸好店員細心講解,介紹各款茶的味道及功效,還會仔細地問你喜歡怎樣的味道,再介紹一杯適合你的好茶。

yusuan??(@yusuan0914)分享的貼文 張貼

這樣的服務,沒多少餐廳會有,但JIATE 就做到了,因為他們的心意不單是要賣茶,更是想你喝到一杯好茶!
茶買好了,當然不單止要拍一下茶這麼簡單吧!
來到打卡熱點 JIATE ,怎可以不來一張打卡相?
JIATE Tea Shop
電話 | (02)2741-9458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9巷8號
營業時間 |11:00-22:00
Facebook |@JIATEhomeTEA
Google Ma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