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 Yama 推出【全港首個京都風日式下午茶】【賞 • 御品】日式下午茶御膳,滿載京都襌意氛圍山 Yama 推出【全港首個京都風日式下午茶】

0
山 Yama 推出【全港首個京都風日式下午茶】【賞 • 御品】日式下午茶御膳,滿載京都襌意氛圍山 Yama 推出【全港首個京都風日式下午茶】

山 Yama 新推出的京都風【賞 • 御品】日式下午茶御膳,帶來日式精品下午茶美食,同時感受和風的獨特魅力。整個下午菜以京都風格打造出和風優雅、充滿禪意的意境,十款精美點心以日式庭園為主題設計,為您帶來一場視覺與味覺的盛宴,品嚐一道道細膩的和風料理手作點心,享受一刻恬靜雅緻的午後時光!

【お摘み】鹹點三品 ‒ 開啟味覺之旅
【賞 • 御品】日式下午茶御膳帶來了三道精緻的【お摘み】 鹹品點心。「雜錦天婦羅」炸至金黃酥脆,香脆口感的一道傳統的日本料理。「蟹粉迷你丼」鮮美滋味,一碗小巧精緻的丼飯,以黃金比例特製的蟹粉,豐富的蟹膏及蟹肉, 令人回味無窮。 「蟹膏松葉蟹腳」以松葉蟹腳和蟹膏為主要食材,松葉蟹腳之豐富肉質而鮮味,蟹膏則是帶著濃郁鮮甜蟹香。以優雅精緻的餐具呈現每一道御品,同時展現了獨特的藝術視覺效果,享受視覺上的愉悅。

【甘味】甜點七品 ‒ 甜蜜的享受
【賞 • 御品】日式下午茶御膳的【甘味】部分,將品嚐到六款如藝術品般精美的精緻甜點。「香印提子拿破崙」帶來了濃郁的提子香氣,口感酥脆,香印提子的獨特氣味提升整個拿破崙的層次。

「提子寒天」帶來清新的口感,提子和寒天混合在一起,形成了有彈性的口感和清新味道。「和栗麻薯蒙布朗」帶來了濃郁的和風滋味, 日本栗子濃郁的堅果風味,麻薯則增添了甜點的口感和獨特性,整個組合結合了優雅的元素。此外,還有「玉桂香蕉泡芙」加入了玉桂的香氣,配上泡芙經過烘烤後充滿了空氣,口感輕盈,香蕉帶著玉桂的香氣,令整個甜點增添了獨特的口感。

「黑朱古力 Tiramisu」以黑朱古力為主要成分的 Tiramisu,層次感豐富,結合了滑順口感,味道豐盈優雅。「日式紅酒洋梨」結合了日式和西式元素,洋梨在紅酒中浸泡,使其吸收了紅酒的香氣和味道,豐富的口感和味道,常被視為一道優雅的甜品選擇。「Homemade 迷你芝士蛋糕」具有濃郁的奶香芝士風味,口感細緻,外觀精緻,是一道十分受歡迎的甜品。每一款甜品猶如藝術品,無論是色彩鮮豔的外觀還是口感豐富的內餡,都令人陶醉其中。

【賞 • 御品】日式下午茶御膳帶來一場寓意滿載祝福的下午茶體驗。無論是與摯愛的人共度浪漫時光,與家人共享歡樂時刻,還是與朋友聚會交流,這個套餐都能為您帶來滿足的味覺享受。此外,餐廳特別選用了精緻的日式餐具,將美食與藝術完美結合,帶來視覺上的享受。每一道菜品都在華麗的餐具中展現出獨特的藝術效果,感受到獨特的禪意與和風情懷。

【賞 • 御品】日式下午茶御膳 $588 (二人前)
【 ウェルカムドリンク 】
※ 柚子氣泡 ※

【お摘み】鹹點 3 品
※ 雜錦天婦羅 ※
※ 蟹粉迷你丼 ※
※ 蟹膏松葉蟹腳 ※

【甘味】甜點 7 品
※ 香印提子拿破崙※
※ 提子寒天 ※
※ 和栗麻薯蒙布朗 ※
※ 玉桂香蕉泡芙 ※
※ 黑朱古力 Tiramisu ※
※ 日式紅酒洋梨 ※
※ Homemade 迷你芝士蛋糕 ※

【水物】
※ 咖啡 / 茶 ※
$ 588 兩位用 / For two
* 供應時間: 逢星期一至六下午 3 時至 6 時
*【賞 • 御品】採預約制,需兩天前預訂 *

【 山 YAMA 優先預訂 】
電話: 3795 6310
Whatsapp 預訂: 6481 1853
地址: 香港銅鑼灣耀華街 38 號 The Zing 15 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