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小印度| 色彩繽紛的建築中深入體驗印度文化的獨特魅力,揭開印度美食及香料神秘面紗,正宗印度街頭小吃,開啓印度香料人生之旅!

0
新加坡小印度| 色彩繽紛的建築中深入體驗印度文化的獨特魅力,揭開印度美食及香料神秘面紗,正宗印度街頭小吃,開啓印度香料人生之旅!

新加坡自由行,一定要到小印度(Little India)走一趟!這裡到處都是絢麗繽紛的印度商品,印度手飾、沙麗、香料、印度花環、手工藝品、克什米爾絲綢、小吃等店等應有盡有,除了商品外,這裡還有地道的印度美食,彷彿置身於印度。小印度拱廊旁是「甘貝爾巷(Campbell Lane)」,想認識印度文化,來這裡就對了,雖然街道沒有很大,但逛起來相當舒適明亮不雜亂。

小印度是一個美食愛好者的天堂。無論您是喜歡辛辣的印度咖哩還是甜點,這裡都可以嘗試當地的特色美食,如香辣咖哩魚頭、炸餅、南印度素食、北印度唐杜里燒烤美食, 以及本地美食如印度煎餅(roti prata)和印度拉茶(馬來語 teh tarik)等等,都能令大家胃口大開,值得一嘗! 這裡還可以欣賞烹調茶高手如何 「拉」 出香味濃鬱的熱奶茶,堪稱一種奇妙無比的精湛手藝。

小印度內有一個香料市場。 遊走其中,你會找到印度有名的的黃薑飯。顆顆飯粒都滲著咖哩香氣,搭配羊肉、雞肉或魚,吃得飽足。 除了吃到正宗的印度美食,在傳統的香料店中還可以了解香料的基本知識,學習如何準備一些經典的印度菜餚。大家還可以最喜爱的香料加入到印度小吃和菜肴中。

小編此趟新加坡小印度之旅遲到的印度美食包括appam、pani puri、 雞肉tandoori、羊肉masala 、kothu prata、印度過濾咖啡或 masala茶和 ladoo。除了美食之外,還可以參加一些文化活動,如印度舞蹈表演、Henna印度彩繪體驗等,了解更多關於印度文化的知識。

新加坡小印度 Little India

地址|48 Serangoon Road, Singapore, 新加坡
交通|地鐵「小印度站」C出口
Googl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