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首個 LEGO®真實版主題密室逃脫登場 與著名密室逃脫團隊 LOST 聯手 還原 LEGO® CITY 監獄島埸景 化身樂高®城市解迷高手 線上線下全方位挑戰破解寶藏密碼

0
全港首個 LEGO®真實版主題密室逃脫登場 與著名密室逃脫團隊 LOST 聯手 還原 LEGO® CITY 監獄島埸景 化身樂高®城市解迷高手 線上線下全方位挑戰破解寶藏密碼

LEGO® CITY 系列組合方式千變萬化, 讓各位粉絲沒有限制的打造充滿個人風格的 LEGO® 城市,帶來有無 盡可能性的遊戲世界。The LEGO Group 讓大家有機會化身成為樂高® 城市解迷高手,挑戰破解寶藏密碼。樂高與 LOST 密室逃脫聯手打造 全港首個 LEGO®真實版主題密室逃脫,以 LEGO® CITY 全新盒組系列 為設計靈感,還原 LEGO® CITY 監獄島的埸景,讓玩家利用無窮想像 力及創意找尋線索。關卡設計集合數理、光影、體能挑戰與創意, 巧妙運用 LEGO®顆粒以觸發機關,帶來最酷最燒腦剌激的解謎體 驗。此外,樂高®更將密室逃脫的樂趣延伸至網上及樂高®認證專門 店,讓玩家參加主題密室逃脫前,先作熱身熟習遊戲。

全新 LEGO®主題密室逃脫完美還原 LEGO® CITY 監獄島的 埸景,令各位玩家更容易代入角色之中,進行一場沉浸 式密室逃脫大冒險。主題密室特設兩大主題,藉著扮演 兩種截然不同的身份,從而完成各自精彩的故事線。玩 家可以選擇扮演獄中的囚犯,於密室中尋找隱密的逃生 通道,實行周詳的逃獄計劃(銅鑼灣 LOST 密室逃脫主題);以及扮演獄警搜索囚犯留下的蛛絲馬跡,追捕蓄謀已久的逃犯們(沙田 LOST Junior 密室 逃脫主題)。主題密室逃脫融入 LEGO® CITY 的最新盒組警方監獄島(60419)、警察行動刑事實 驗室(60418),關卡創作出不同難度的謎題考驗玩家的觀察力,於限時 35 分鐘內破解難關。 同時,玩家亦需要利用創造力及 LEGO®顆粒觸發機關,在組裝及拼砌之外帶來更大的趣味。

LEGO®監獄逃脫故事線:LEGO®監獄建立於孤島上,四面環繞著危險 的水域。為了逃離這個危險的地方,玩家必須制定周詳的逃亡計劃。 而首要任務就是先逃出自己的牢房到達廢棄的礦坑,從地底到達監獄 中的各個設施,再乘坐船隻離開。

LEGO®逃犯追捕故事線:犯人從 LEGO®監獄 島逃脫了,樂高警察需搜索他們留下的蛛絲 馬跡,並將他們追捕送回監獄島。另外,囚 犯們在逃脫時亦把賊贓收進神秘的寶箱內,樂高警察要把握時間,率 先找出寶箱並破解密碼,解開犯人隱藏的謎底!

玩家參加完真實版主題密室逃脫後,可獲得$50 LEGO®盒裝產品兌換劵,於樂高®認證專門店換 領免費盒組,進一步享受 LEGO®顆粒拼砌的體驗。

LEGO®「逃脫監獄島」密室逃脫
日期:2024 年 2 月 1 日至 6 月 30 日 對象:六歲或以上
主題:LEGO®監獄逃脫
費用:每人$250
(參加費用已包括$50 LEGO®盒裝產品兌換劵)
地址:LOST 銅鑼灣店 – 銅鑼灣霎東街 6 號

LEGO®「智鬥逃犯」密室逃脫
日期:2024 年 2 月 8 日至 6 月 30 日
對象:六歲或以上
主題:LEGO®逃犯追捕
費用:每人$250(參加費用已包括$50 LEGO®盒裝產品兌換劵)
地址:LOST 沙田店 – 新城市廣場一期 Play Park UB06 舖

挑戰前奏 1 : 參與店內解迷挑戰, 贏取小禮品
到各間樂高®認證專門店參加 LEGO®解謎挑戰,尋找線索成功解開謎底,可獲得樂高城市警徽 小貼紙,即場購買指定盒組*滿$350,將可獲贈 30664 越野警車乙份。

挑戰前奏 2 : 參與線上 5 分鐘挑戰
The LEGO® Group 同時推出網上版 LEGO®密室逃脫,讓玩 家率先熱身試玩!玩家可登入網上版 LEGO®密室逃脫 (https://roomescapemaker.com/u/rickwoo/LOSTxLEGO), 參與一場虛擬的密室逃脫之旅,挑戰 5 分鐘闖關,測試 一下自己的解謎能力。

限時禮遇

即日至 2024 年 2 月 29 日,購買 LEGO®CITY, LEGO® Friends, LEGO® Duplo, LEGO® Speed Champion 及 LEGO® Disney 系列盒組*

消費滿 $350可獲贈 30664 越野警車乙份
消費滿 $500可獲贈 30664 越野警車乙份
消費滿 $800可獲贈 40611 賀年龍套裝乙盒
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欲知更多詳情,請留意樂高香港官方 Facebook 專頁及 Instagram 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