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ywalk 荃新天地冬日呈獻「荃新天地聖誕小鎮」 歐美火車模型展覽及工作坊 聖誕慶典市集及音樂表演歡度佳節

0
Citywalk 荃新天地冬日呈獻「荃新天地聖誕小鎮」 歐美火車模型展覽及工作坊 聖誕慶典市集及音樂表演歡度佳節

誠邀您共度一個充滿歐陸色彩的冬日繽粉聖誕! 荃新天地將帶您進入「荃新天地聖誕小鎮」,這裡有六大絕美打卡點和玩樂區,讓您享受與小雪人和聖誕小精靈一起度過的異國風情佳節!活動將於 11 月 25 日至 2024 年 1 月 1 日舉行,給您盡情遊歷探索和玩樂。絕對不能錯過的打卡景點包括高達 12 米的戶外聖誕樹和浪漫飄雪樹燈走廊,夢幻又唯美,絕對是情侶和閨蜜們的最愛! 此外,還有 5 米高的聖誕光影樹屋、節日氣氛濃厚的蒸氣小火車,以及歐美列車模型展覽等等, 還有小朋友最愛的雪山滑梯,絕對是一個樂而忘返的好地方! 此外,活動期間我們還特別設置了火車模型期間限定店和火車模型親子工作坊,讓您和家人一起度過一個難忘的節日假期。除此之外,商場還舉辦多場聖誕慶典市集和除夕跨年市集,有各種聖誕主題精品供您選購。每個星期六和星期日的下午至黃昏,還有現場 Busking 音樂表演,讓您感受愉快的氛圍! 快來和我們一起歡度佳節吧!

戶外 12 米高巨型聖誕樹 超唯美浪漫飄雪樹燈長廊

今個聖誕,荃新天地 1 期的戶外花園廣場特設 12 米高的巨型戶外聖誕樹,樹上掛滿了大大小小色彩繽紛的聖誕掛飾,洋溢著濃濃的聖誕氣氛。聖誕佳節,想與摯愛於巨型聖誕樹下打卡留念,荃新天地絶對是不然之選!走上一層,露天走廊位置亦會打造成唯美聖誕打卡景點,50 米長的露天長廊排滿 LED 聖誕樹,閃爍著充滿冬日浪漫氣氛的燈光效果,聖誕假期特定日子更會特別安排飄雪效果,讓您仿如置身於異國飄雪現場,一同感受夢幻一刻!

置身歐陸小鎮 必影聖誕光影小樹屋 現場展出超過 30 列火車模型珍品

荃新天地 1 期中庭化身為冬日歐陸小鎮,打造了多個極具歐陸氣息的聖誕小鎮場景, 誠邀大家一同登上蒸氣小火車,展開夢幻聖誕旅程。小火車上有多個小雪人及聖誕小精靈陪您影相打卡,可愛度爆登,小火車車頭煙囪更會於指定時段噴出蒸氣,讓您仿如置身其中。旁邊 5 米高的聖誕光影小樹屋特設幻視聖誕樹打卡位; 您亦可坐在樹屋旁邊的小木椅上,跟摯愛訴說甜言蜜語,温馨又浪漫; 小朋友亦可以挑戰樹屋另一邊的木板小步道測試平衡力; 還未夠喉? 小朋友就絶不能錯過位於荃新天地 2 期免費暢玩的雪山滑梯,體驗繩索攀爬上小雪山及一瀡而下的快感,必定樂而忘返,旁邊還佈滿聖誕樹裝飾,充滿節日氣氛,是聖誕及週末小朋友活動的好去處!

一眾鐵道迷注意! 聖誕小鎮特設火車模型展覽,商場邀請到本地火車模型收藏家借出超過 30 列歐美各地火車模型展出,當中包括被稱為「車王」的豪華列車 Simplon 辛普朗「東方快車」、改變人類機械革命的四大歷史名車: Stephenson’s Rocket 史提芬森火箭號蒸汽機車、TheAdler 阿德勒鷹號、Saxonia 薩克森號及SNBAareclassD1/3 瑞士北方鐵路 D 型蒸汽機車,以及世界上最壯觀的火車線路之一的冰河列車 Glacier Express 等,火車迷可以近距離細看不同火車模型珍品於火車軌上行走,極具觀賞性。於展覽位置旁特設期間限定店,售賣各款入門級至專業版本的火車模型,絶對是聖誕禮物的一個絶佳選擇。另外,於活動期內逢星期日將舉辦火車模型親子工作坊,S+ REWARDS 會員可憑點數參與,由專業導師教授有關火車模型背後的 STEM 原理及讓小朋友與家長一同體驗製作鐵道模型並讓小火車接通電力運行,盡享假期節日親子樂。

聖誕慶典市集及跨年市集啤酒派對 為您帶來節慶的歡樂氣氛

於 11 月 22 日起至元旦,商場將於 1 期花園廣場及 2 期中庭舉辦多場聖誕慶典市集, 提供各式聖誕主題精品,絕對是您選購聖誕禮物的不二之選! 每逢星期六、日,多個本地 Busking 表演單位將輪流演出一系列極具節日氣氛的樂曲。此外,商場還安排了聖誕報佳音活動,讓您在悠揚的音樂和歌聲中度過愜意的聖誕假期。隨著新一年的臨近,商場於 12 月 28 日至 2024 年 1 月 1 日期間舉行為期 5 天的「除夕跨年市集啤一啤」派對活動。屆時,您可以參與本地文青手作市集、欣賞 Busking 音樂表演,並品嚐各種小食和酒精飲品,還有攤位遊戲挑戰及萬眾期待的除夕倒數派對。 更多活動詳情即將公佈,敬請密切留意荃新天地網頁。

S+ REWARDS 會員專享聖誕消費大抽獎

為了慶祝這個充滿歡樂的節日,於 11 月 25 日至 1 月 1 日期間商場將舉辦聖誕消費抽獎活動。S+ REWARDS 會員凡於荃新天地即日消費滿 HK$300 並成功登記點數,即有機會贏得豐富的禮品,當中包括頭獎 HK$30,000 S 現金券、三聯書局書券、LEGO®積木套裝、按摩產品及鑽飾禮品券等,讓我們一起慶祝這個充滿驚喜和歡樂的聖誕節!

「荃新天地聖誕小鎮」活動詳情如下:


荃新天地聖誕小鎮 Citywalk Christmas Village

日期:2023年11月25日至2024年1月1日
時間: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
地點:荃新天地1期及2期
精彩景點:– 戶外 12 米高巨型聖誕樹
– 飄雪樹燈長廊
– 5 米高聖誕光影樹屋
– 蒸氣小火車
– 歐美火車模型展覽
– 雪山滑梯

雪山滑梯

日期:2023年11月25日至2024年1月1日
時間:中午12時至晚上9時
地點:荃新天地 2 期中庭
參加詳情:免費參與 *適合身高 90cm 以上小童參與

Hobby NaNa Café 期間限定火車模型店

日期:2023年11月25日至2024年1月1日
時間:(星期一至五)中午12時至晚上9時30分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上午11時至晚上9時30分
地點:荃新天地 1 期中庭

展品推介:

Simplon 辛普朗的「東方快車」是一列被稱為「車王」的豪華列車,一本小說衍生多部電影均以它作舞臺。大家或多或少都聽過「東方快車」的美事,東方快車是迷人的,極為浮華的列車裝備和車廂服務,在很長一段時間代表了客運列車服務的最高標準運行路線由巴黎至伊斯坦堡,橫貫歐洲大陸。為紀念日本富士電視台開播 30 週年,東方快車開出一列特別列車「東方快車’88」,由巴黎啟程,途經西德、東德、波蘭、蘇聯、中國及香港,最後以日本為終點站。展品為不同時期曾經使用過的東方快車車廂及火車頭仿真模型。展示中的東方快車模型生產商: 比利時 LS models , 中國製造 (2021)。

改變人類機械革命的四大歷史名車:

  • Stephenson’s Rocket 史提芬森火箭號蒸汽機車(1829 年 於英國面世)
  • The Adler 阿德勒鷹號 (1835 年於英國設計及製造,其後送往德國巴伐利亞路德維希鐵路作首次商業化鐵路運輸用途)
  • Saxonia 薩克森號 (1838 年首台德國製造蒸汽機式火車)
  • SNB Aare class D 1/3 瑞士北方鐵路 D 型蒸汽機車 (1850 年於瑞士面世)

模型生產商:Hornby、Marklin、Trix 及 Piko,産地包括中國及歐洲各地。

冰河列車 Glacier Express 是世界上最壯觀的火車線路之一,運行於瑞士的火車蜿蜒跨越山脈及冰川,駛向搖曳多姿的綠林和波光曼哈頓的湖泊,一路上旖旎風光無限。火車沿途穿越巨大峽谷的懸索橋,遊客可欣賞冰藍淨白的美景,巧合下還可以看到冰川大規模融雪傾瀉而下的壯觀場面。 ABe 8/12 Allegra 雪山火車擁有寬 闊的全景車窗,沿途由岩石、雪山和冰川組成的令人驚嘆的自然奇觀不時透過車窗映入眼簾,是您欣賞沿途美景的最佳選擇。

展示中的 Glacier Express 模型生產商: Bemo (德國製造及 Kato 日本製造)

火車模型親子工作坊

日期:2023年11月26日,12月3,10,17,24及31日
時間:(第一節) 下午2時至2時45分
(第二節) 下午3時至3時45分
地點:荃新天地 1 期中庭
參加詳情:S+ REWARDS 會員憑 25 點數可以參與「火車模型親子工作坊」1 次,由專業導師教授有關火車模型背後的 STEM 原理及讓小朋友與父母一同體 驗製作鐵道模型並讓小火車運行。

Citywalk 聖誕慶典市集 (荃新天地 1 期戶外花園廣場)


日期:
2023年11月 22-28日
2023年12月 6-12日
2023年12月 20-26日

時間:

下午1時至晚上9時

地點:

荃新天地 1 期地下花園廣場

Citywalk 聖誕慶典市集 (荃新天地 2 期中庭)

日期:2023年11月 8-10日
2023年11 月15-17日
2023年11月 22-26日
2023年12月 1-3日
2023年12月 29日至 2024年 1月 1日
時間:下午1時至晚上9時
地點:荃新天地 2 期中庭

Good Afternoon 330 Busking 音樂表演

日期:2023年11月 25-26 日
2023年12月 9-10 日 及 23-26 日
時間:下午3時30分至晚上6時30分
地點:荃新天地 1 期地下花園廣場

除夕跨年市集啤一啤派對

日期:2023年12月28日至2024年1月1日
時間:中午12時至晚上10時
地點:荃新天地 1 期地下花園廣場

聖誕消費大抽獎

日期:2023年12月 25 日至 2024年 1月 1日
結果公佈:2024 年 1 月 26 日
詳情: S+ REWARDS 會員於推廣期內,於荃新天地商戶以電子貨幣即日單一消費滿 HK$300 或以上並成功登記點數,即可獲得 1 次抽獎機會。於食肆 商戶之消費,更可獲雙倍抽獎機會!

抽獎禮品如下:

頭獎(1 名)荃新天地 S 現金券價值: HK$30,000
二獎(2 名)荃新天地 S 現金券價值: HK$10,000
三獎(1 名)LEGO® 獅騎士的城堡 (10305)價值: HK$3,199
四獎(10 名)三聯書局書券價值: HK$1,000
五獎(20 名)Mabelle 鑽飾禮券價值: HK$1,000
六獎(2 名)TOMIXM Mini 鐵道模型運轉套裝(90098)價值: HK$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