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南站麗芮酒店|復古「懷舊火車」主題,一站式吃喝玩樂生活空間 ,高空酒店自然景色盡收眼底,休閒度假的理想之選!

0
廣州南站麗芮酒店|復古「懷舊火車」主題,一站式吃喝玩樂生活空間 ,高空酒店自然景色盡收眼底,休閒度假的理想之選!

廣州南站麗芮酒店位於路福聯合廣場27-36層,距離廣州南站直線距離僅400米, 通過酒店的高空視野,可俯瞰整個廣州市的天際線,將周圍自然之景盡收眼底。酒店樓體別名「廣州之眼」,擁有別具一格的空中接待大堂,視野極佳。

以火車站乘客中心為靈感的酒店大廳,踏入飯店美輪美奐的光影盛宴就像是穿梭時光,進入通往未來的時空隧道。

廣州南站麗芮酒店擁有不用類型和風格的套房170間,每間客房從空間設計到陳設家具,以懷舊火車」復古爲主題。房間內「舒達Serta」床墊、「Dyson」吹風機,義大利ACCA KAPPA洗護用品等各類設施,一應俱全。

除此之外,麗芮酒店還融入了科技賦能AI智慧語音控制系統、機器人無接觸式配送,為每位賓客締造難忘入住體驗。此外, 酒店還設有空中健身房, 健身器材與設備一應俱全, 是放鬆身心的理想去處, 在此盡情揮灑汗水, 燃燒卡路里。

飯店OUIBAR+KTCHN融合餐廳及酒吧概念,匠心烹調五星級地道中式、精緻西式美食,時尚的空間環境,帶來一場舌尖上的歡愉用餐體驗。 夜晚時分,餐廳化身為酒吧,在酒吧中邊小酌邊欣賞壯闊夜景,盡情情緒受微醺時光。

廣州南站麗芮酒店

地址|漢溪大道西233號路福聯合廣場27層, 番禺區, 廣州
交通|廣州南站 南門 P1 出囗
入住及退房時間| 入住時間:14:00後;退房時間:12:00前
官網|https://www.radissonredhotels.com.cn/Html/hotelInfo.html?ChainID=8
Google Map|

封面圖片來源:酒店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