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限定 Terrible Baby 女調酒師 Asta Chan 推出特色雞尾酒及驚喜菜式  

0
 三月限定 Terrible Baby 女調酒師 Asta Chan 推出特色雞尾酒及驚喜菜式  

 

位於Eaton HK 的天台酒吧 Terrible Baby 呈獻三月限定雞尾酒,由Terrible Baby的女調酒師 Asta Chan 精心設計,以咖啡為靈感;另推出全新驚喜菜式,最適合與朋友一同相聚,享受愜意時光。 

Terrible Baby 一直致力培育調酒師新星,今個3月便有女調酒師 Asta Chan 推出兩款嶄新雞尾酒。曾任咖啡師兩年,Asta擅長將咖啡與調酒作結合,以咖啡元素為雞尾酒增添特色。 

咖啡迷不可錯過的 Cookies & Campari(港幣$100),以意大利苦艾酒 Campari 和Cinzano 1757 為基調,頂部蓋上牛奶泡沫猶如咖啡上的奶泡般,細膩幼滑,帶濃郁奶香,加上Oreo餅乾粒作點綴,口感更添層次。 

另一款雞尾酒 CLT Highball(港幣$100),以阿普爾頓招牌冧酒、意大利苦艾酒Campari、 咖啡、西柚、柑橘和氣泡檸檬茶炮製而成。入口夾雜淡淡咖啡香及迷人果香,雞尾酒層次豐富,締造難忘的醉人夜晚。 

兩款雞尾酒於310日至31日期間限定供應。 

炸椰菜花配墨西哥辣椒蛋黃醬 素豬肉丸卷餅配蔬菜沙律及薯條 全新菜式及小食登場 
Terrible Baby 推出多款全新菜式及小食,當中包括清新素食選擇如炸椰菜花配墨西哥辣椒蛋黃醬(港幣$80),炸至金黃酥脆的椰菜花,配以巴東香料(Rendang Spice)和墨西哥辣椒蛋黃醬,香口帶點辣勁,佐酒一流。素豬肉丸卷餅配蔬菜沙律及薯條(港幣$140),餡料有 OmniPork 新豬肉製成的肉丸,配以中東薩塔香料za’atar、新鮮蔬菜和乳酪等,口感豐富。 

白酒蒸青口(1公斤)配香草麵包粒 

必食推介白酒蒸青口配香草麵包粒 (港幣$160),入口帶陣陣酒香,嫩滑鮮味的青口佐以美味的香草麵包粒,份外開胃。另有經典焗芝士通心粉、避風糖炸魷魚、邪惡小食拼盤(包括辣肉腸小漢堡、香辣烤雞、香炸魚手指、薯條、橄欖和漬物),統統都是佐酒的最佳選擇。 

孜然榛子黑朱古力布朗尼 

最後當然不少得以甜品作結,素食甜點孜然榛子黑朱古力布朗尼(港幣$50),以黑朱古力配以榛子、乳酪和薄荷油,頂層鋪上細滑的黑蒜慕斯,和黑朱古力互相平衡,口感香濃綿密,讓人難以抗拒。還有招牌安格斯牛肉漢堡、脆辣炸雞配辣椒蛋黃醬、松露薯條配松露蛋黃醬等,過一個豐盛的午後時光。

 Terrible Baby 
地址 : 香港九龍彌敦道380號Eaton HK 4樓(北海街入口) 
營業時間:星期日至四 14:00 – 00:00 
星期五至六 
14:00 – 02:00 
電話:+852 2710 1866 
https://terriblebab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