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華山市場」,台北找美食的好地方! 走進傳統市場尋美味話家常,體驗台灣人市井生活!

0
「台北華山市場」,台北找美食的好地方! 走進傳統市場尋美味話家常,體驗台灣人市井生活!

台北華山市場為配合華山藝文特區附近的環境特色被整修為美食百貨廣場,改裝之後大受好評。 市場內進駐多家美味店鋪,加上舒適的用餐環境,漸漸成為觀光客最愛的市場之一。

圖片來源:臺北市華山市場臉書

傳統市場是許多人成長過程中的共通記憶,這裡的肉類、漁業、蔬果生鮮、醃菜醬料、熟食等,是許多家庭一日三餐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除了販賣食材外,市場 內還有許多臥虎藏龍的美食及手工甜點,可謂是台北找美食的好地方!

圖片來源:臺北市華山市場臉書

華山市場兩層高、一樓是生鮮食品和創意生活市集,二樓是美食生活廣場。這裏有一家有名的「阜坑豆漿」,每天都大排長龍。7號鋪子【華山Cube Brunch丘比手作土司】推薦給大家馬鈴薯燉肉,8號鋪【鬆鼠bonbon】的可麗露也很好吃!

圖片來團:Klook
圖片來源:華山 Cube Brunch 丘比手作土司早午餐臉書
圖片來源:臺北市華山市場臉書

若是肚子餓,一定要到【恩記牛肉麵】吃一碗香味四溢的金賞獎牛肉麵。接著到【福記餅店】這家獲獎無數的傳統冰點,購買如心太軟、楓糖太陽餅及豆漿糕,都可以買回國當手信。

圖片來源:恩記牛肉麵臉書
圖片來源:樂活市集官網

華山市場販賣的東西很多元,不只餐點、還有服飾、水果店等。 除此之外,這裡也是,買手信的好地方。 無論是牛肉乾、豬肉紙,、各款果乾,、台灣臘腸、 龍眼乾……等等, 旅客買到不亦樂乎, 滿載而歸!

台灣華山市場美食生活廣場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108號2樓(位於華山市場2樓)
營業時間:週一 休息,週二 – 週日 11:00 – 14:00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huashanmarket
Google Map|

封面圖片來源:臺北市華山市場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