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頂Glamz豪華露營,在特色星空水晶球住宿,豪華露營潮來襲,馬來西亞頂級大自然度假體驗,一起顛覆野外生存法則,Go Glamping!

0
雲頂Glamz豪華露營,在特色星空水晶球住宿,豪華露營潮來襲,馬來西亞頂級大自然度假體驗,一起顛覆野外生存法則,Go Glamping!

露營是一項有趣的戶外活動。帶著裝備,在山野中尋找一個靜謐處,架起帳蓬,享受大自然的寧靜快樂。露營很美好,但這種美好建立在充足的準備之上。如果準備不充分,露營體驗或會大打折扣。有準備的露營是“享受”,沒準備的露營隨時“難受”。

對於小編這種不擅攀山涉水,野外求生知識也有待加強的人而言,露營從來都不是活動的首選〜!不過小編今天要給大家介紹一種新穎的露營方式,它叫Glamping,源於“Glamorous”與“Camping”兩個單詞,“豪華”和“露營”的完美結合,是最頂級的大自然度假體驗,目前正在全球迅速流行起來。

聽到Glamping這個詞,小編就忍不住心裡偷笑,而且有一份小竊喜,因為小編終於可以來一次奢華版的野外求生體驗,而且不用大費周章的買機票出國,就在小編住的馬來西亞彭亨州,雲頂(Genting Highland)山上,重點是,這個露營勝地距離小編住的吉隆坡,只需一小時的車程。是不是令人既興又期待?就跟著小編一起出發吧〜(笑)

雲頂Glamz豪華露營【Glamz at Genting】,是2018年5月新開的豪華露營勝地。它坐落在海拔兩千米的高山上,四周綠意盎然,群山環繞,環境十分幽靜。

Glamz為旅人們帶來的是特色星空水晶球住宿體驗!半圓透明的豪華帳篷,帳篷外觀整個像透明的水晶球般,無論白天夜晚都那麼夢幻迷人。

Glamz目前有三種房型。分別是圓頂房(Dome Room),高級圓頂房(VIP Dome)及帳篷(Bell Tent)。每一個房型都以2人住宿為準,包括2人份早餐。如果要額外的床位就需要加費咯〜

圓頂房(Dome Room)

每一個帳篷裡都擁有私人入口,連接淋浴和衛生間。毛巾、掛架、個人儲物籃、垃圾桶、鏡子、電源插座、室內燈、風扇、吊床、地板豆袋等等一應俱全。

高級圓頂房(VIP Dome)

普通帳篷房型,就像是傳統露營的三角帳篷。最多可容納三個人。圓頂房帳篷則呈現半圓型,每個房間最多可容納四個人。

帳篷(Bell Tent)

圓頂房透明的棚頂,讓房間化身為大自然的瞭望台,無論是白天還是夜晚,都能讓人置身在大自然的懷抱中。可以在星空下入睡,在雲海中醒來。

要是入住高級圓頂房的話,還能體驗私人按摩浴缸,肯定會讓你忍不住喊“好舒服啊”!

連接淋浴和衛生間

Glamz不僅讓旅客享受豪華露營度假的體驗,他們還提供婚禮場地策劃的服務,並且精心佈置了一個夢幻婚禮場地,在這裡舉辦婚禮肯定浪漫滿分!

總的來說,Glamz就是特地為了一些缺乏露營知識也不懂如何裝備,但又想全情投入大自然,呼吸自由空氣,享受滿天星光的遊客們預備的露營勝地。

這種新型戶外體驗方式,完美解決了戶外旅行與住宿的問題,既能讓你體會到野外露營的樂趣,也能享受到高質量的生活便利。小編大大推薦也〜開心大笑

Glamz at Genting

地址| 1,Jalan Meranti,69000 Genting Highlands,Pahang,Malaysia
官網|https://glamz.com.my/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glamzspace/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glamzspace/
電郵|hello@glamz.com.my
Google Map|Glamz at Genting 


圖片與資料來源|官網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