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lture Polygon立派綜藝祭 春之陣(全3彈) 打破次元界限  魅力震撼西九文化區

0
Culture Polygon立派綜藝祭 春之陣(全3彈) 打破次元界限  魅力震撼西九文化區

由香港動漫電玩節主辦機構 – 凌速博覽精心策劃的「Cultural Polygon立派綜藝祭 – 春之陣」昨日於香港西九文化區大盒圓滿舉行!

「Cultural Polygon立派綜藝祭 – 春之陣」雲集來自不同地域及界別的表演者,包括人氣虛擬偶像、網絡歌手及演唱團體,攜手打造精彩難忘的復活節特別企劃活動。

綜藝祭的第1彈為Vtuber活動「NIJISANJI EN Shu Yamino @ Luxiem Live Panel in HK」,由NIJISANJI EN人氣英語Liver組合Luxiem的成員之一Shu Yamino以直播方式舉行。帥氣十足的Shu自信展示「咒術師」的神秘魅力,以魔性聲線迷倒現場觀眾。全場的忠實粉絲一同競猜Shu的日常愛好,加深對這位虛擬偶像的認識。

第2彈為齊集日本、馬來西亞及香港三地的「XbordeR網絡歌謠祭」,粉絲們難得有機會與網絡歌手現場見面,全力打call,完全陶醉於多首動漫及網絡名曲。來自日本的Kradness、馬來西亞的小飛鼠Amelia Khor以及本地網絡歌手DS和Enn以重量級嘉賓身份大獻歌藝,利用音樂將現場氣份推到最高點。

第3彈是「Canvas Project全民偶像選拔賽 – 起動祭」;活動將是香港首個於「香港動漫電玩節2023」舉辦決賽的日系偶像選拔賽,賽程分多個日期及場地進行。作為打頭陣的起動祭,大會邀請了香港和台灣的頂尖日系偶像團隊,以及導師團隊「乙女新夢」於現場勁舞熱唱,為選拔賽造勢。起動祭更即場公佈選拔賽的專業評判團及刺激的賽制內容,進一步吸引大家參與!

演唱團隊包括來自香港的導師團隊「乙女新夢」、ALECIA、モノクローム、Night Palette、オタクでも、アイドルやっていいですか、Team HK,以及台灣的昼食彼女Lunch Girls。 「Culture Polygon立派綜藝祭 – 春之陣(全3彈)」深得一眾動漫迷歡迎,亦為七月舉行的動漫展作了豐富的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