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W酒店WOOBAR| 每週三Wine the Funk! 品酒活動特設無限暢飲,每位498港元! 懷舊香港下午茶套餐及農曆新年下午茶登場!

0
香港W酒店WOOBAR| 每週三Wine the Funk! 品酒活動特設無限暢飲,每位498港元! 懷舊香港下午茶套餐及農曆新年下午茶登場!

適逢佳節將至,位於香港W酒店活力四射的WOOBAR逢星期三晚躍動西九龍繁華鬧市,昂然迎接2023年。「Wine the Funk」品酒體驗主題派對逢周三晚上6時30分至9時舉行,無限供應各式美酒佳釀。派對每次提供約十款葡萄酒及香檳,酒商每周輪換。駐場DJ即席熱播強勁節拍的Funk及Nu disco音樂,勢必令人血脈沸騰。

品酒活動特設無限暢飲,適合一眾「識飲之人」,每位定價498港元,包含佐酒小食及特色佳餚。賓客可點選其中兩款滋味小食或一款豐盛精緻的佳餚。滋味小食包括:香脆可口的四川麻辣魩仔魚配濃郁蛋黃醬、西班牙蒜油蝦配多士、雞翼配藍芝士醬、印度香辣羊肉烤串配薄荷酸辣醬、巴馬臣芝士松露薯條,或西蘭花脆塊及香辣薯餅,佐以蛋黃醬和印度薄荷乳酪醬。

特色佳餚則有芝士火腿拼盤,伴上意式麵包條、餅乾和核桃包,以及乾果、無花果醬和醃青瓜;迷你安格斯和牛漢堡配泡菜和韓式烤牛肉醬;或素牛肉餅配黑麥麵包、香脆焦糖洋蔥、酸辣番茄醬和烤蒜蓉醬。

此外,WOOBAR 的調酒師亦特別推出Mix & Match黃昏雞尾酒酒單,實行一同施展醉人魔法!

懷舊香港下午茶套餐於20231月登場

嶄新體驗豈止於此,WOOBAR位於西九龍柯士甸道的娛樂消遣聚腳熱點,將於明年1月5日起供應「懷舊香港下午茶套餐」,重新演繹本土風味,將煥然一新的感覺延續至2023年。懷舊風味特色菜喚起昔日的美好回憶,包括滋味港式沙嗲雞絲沙律三文治、菠蘿黑毛豬叉燒包、鹹蛋黃皮蛋酥盒配風乾火腿脆片、鴨肝批配山楂杞子醬、醉鮑魚港式碗仔翅凍批配黑醋珠,以及迷你咸牛肉黑松露雞蛋沙律甜麵包。

傳統舊式甜品有杏仁腰果蓮蓉蛋糕、桂花紅豆紙杯蛋糕、 中式核桃曲奇、龍眼菊花啫喱、山楂馬卡龍、港式雞蛋仔,以及英式提子鬆餅配忌廉、紅棗果醬和自家製香橙果醬。

農曆新年下午茶

另一款農曆新年下午茶套餐將於 1 月 22 日至 2 月 5 日期間供應,除了呈獻相同款式的甜品外,更提供特色鹹點喜迎兔年。美點包括香茅醉鮑魚配杞子醬、水晶肴肉配黑醋爆珠、甜酸蝦沙律三文治、烤鴨絲鴨肝醬配醃漬青蘿蔔甜包,以及麻醬海蜇雞絲酥盒。

WOOBAR 榮獲權威旅遊雜誌 Conde Nast Traveler 評選為「Coolest Gathering Hubs」,以及於Hong Kong Clubbing Night Life Awards中榮膺最佳酒店酒吧。憑藉異想天開的室內設計、世界一流的雞尾酒和陣容強勁的DJ現場音樂放送,WOOBAR為西九龍的夜生活譜寫新定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