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STIC THING為食妹全新造型蘿蔔仔及兔仔D登陸尖沙咀及銅鑼灣! 8大打卡位及期間限定店,還可換領兔年利是封!

0
PLASTIC THING為食妹全新造型蘿蔔仔及兔仔D登陸尖沙咀及銅鑼灣! 8大打卡位及期間限定店,還可換領兔年利是封!

插畫師PLASTIC THING筆下的「為食妹」,形象可愛亦經常出現在大時大節的擺設當中。2023年的農曆新年,「為食妹」要到臨尖沙咀The ONE與銅鑼灣皇室堡,舉辦為食天神祭!不只為食妹坐陣,更有Puffy、女神及光頭仔讓大家大影特影,現場更有新年期間限定店,發售逾15款限定兔年產品;PLASTIC THING更特意設計了獨家限量版兔年利是封及賀年揮春,還有野餐墊及利是袋,會員消費滿指定金額即可換領,祝願大家新一年所有事都順風順水!

設8大打卡位及期間限定店

由2023年1月7日至2月5日,The ONE及皇室堡分別舉行以「為食神社」及「 THING為食妹天神祭」為主題,打造8大打卡位。

前者設有2.5米高為食妹黃金蘿蔔神像及4米高日式神社,四大角色化身「吉祥不倒開運達摩」寓意新一年必定能捉緊「滿足」、「快樂」、「富貴」和「愛」,而「戀愛運UP!戀人御守」亦祝願每一位來年成雙成對,脫單成功;

後者則有4米高的「為食神殿」、「巧豐收蘿『拔』亭」、「戀人鳥居」等打卡位,而參加「『加』肥屋潤挑戰賽」並完成指定步驟,即可免費獲得「PLASTIC THING樂滿兔年達摩雙面揮春」 !


會員消費滿指定金額換領賀年產品

PLASTIC THING特意為今次活動設計了獨家限量版兔年利是封及賀年揮春,還有野餐墊及利是袋。The ONE Club會員消費滿指定金額即可換領「有女神御守利是封」、「戀愛金運達摩雙面揮春」及「運氣滿滿擲彩虹野餐墊」。WINDSOR CLUB會員消費滿指定金額,換齊「有食神御守利是封」、「PLASTIC THING樂滿兔年雙面揮春」及「袋袋平安利是袋」,禮品數量有限,先到先得,換完即止。

【The ONE x PLASTIC THING為食神社】

日期|2023年1月7日至2023年2月5日
時間|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
地點|尖沙咀The ONE UG2中庭

【皇室堡 x PLASTIC THING為食妹天神祭】

日期|2023年1月7日至2023年2月5日
時間|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
地點|銅鑼灣皇室堡地下中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