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受歡迎音樂劇《The Sound of Music》| 百老匯原班人馬結合馬來西亞17位兒童共同演出華麗打造全新的製作與陣容 ! 12月27日起溫暖你的心~

0
全球最受歡迎音樂劇《The Sound of Music》|  百老匯原班人馬結合馬來西亞17位兒童共同演出華麗打造全新的製作與陣容 ! 12月27日起溫暖你的心~

喜歡音樂劇的人,想必對百老匯國際集團(Broadway International Group)不陌生! 《音樂之聲》是全球受歡迎的音樂劇之一。由百老匯國際集團及Simone Genatt和Marc Routh製作,Base Entertainmemt Asia呈現的《音樂之聲》已經于2022年12月27日在馬來西亞吉隆坡國家文化宮上演,從周三(12月27日)開始,一連三週在國家劇院上演。

此次《音樂之聲》選擇在本地招募孩童參與,藉以發掘人才,也讓孩子們有機會向國際舞台上的演員及導師學習。這次的演出特別海選本地小演員,從400人中有17位脫穎而出,即將輪番上陣表演。主演和主創團隊都大贊小演員的表現,這次的合作火花十足。

這個由百老匯國際集團,Simone Genatt和Marc Routh製作,Base Entertainment Asia呈現的經典音樂劇,由三届托尼獎得主和百老匯老將傑克奧布萊恩執導,由丹妮梅福德編舞,安迪艾因霍恩擔任音樂總監。

《The Sound of Music》是有史以來最成功的百老匯音樂劇之一,它曾在托尼獎榮獲包括最佳音樂劇在内的五項大獎,以及格萊美最佳演出專輯獎。

Base Entertainment Asia主席拿督林賈裡德林表示,闊別兩年吧,大馬將迎來首部國際音樂劇,這是意義非常重大的。

此次百老匯製作的《The Sound Of Music》不僅在吉隆坡首演,還在馬來西亞尋找了17為優秀的男童和女童,演繹特拉普的六個孩子,他們分別是弗裏德裡西希、路易莎、庫爾特、布里吉塔、瑪爾塔和格雷特爾。

百老匯創意團隊這次特別從國外引進的精美的舞台、道具和服裝,結合馬來西亞本地燈光團隊,重現經典,邀請你在後疫情時代,走進劇場感受治愈人心的音樂劇。

《音樂之聲》音樂劇

演出日期|2022年12月27日至1月15日

演出時間|星期二至五8.30pm| 星期六3pm和8.30pm | 星期日 1pm和5pm

時長|155分鐘(中場休息20分鐘)

地點|國家文化宮(Istana Budaya Kuala Lumpur)

官方網站|thesoundofmusic.asia

票務鏈接|https://tinyurl.com/esenrr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