饞.台式食堂第3新店 10月進駐K11 Musea 台灣女生主理 日賣300份招牌塔香鹽酥雞

0
饞.台式食堂第3新店 10月進駐K11 Musea 台灣女生主理 日賣300份招牌塔香鹽酥雞

在香港生活的90後台灣女生追尋的創業夢。店主從小在台灣長大,家裡是經營台式餐館,她決定以香港為其事業之起步點。從2019年艱難的時期於荃灣開設第1家門店,到2022年10月,第3家門店即將於尖沙咀K11 Musea隆重開業。尖沙咀K11 Musea店有別於首2間門店,將會以台式麵店配以台式飲品及咖啡為主打。小店現時銷售量最高的產品招牌塔香鹽酥雞,平均日賣300份,她努力地把夢想一步一步的實現。 

「饞.台式食堂」現時荃灣及灣仔店銷售量最高的產品是招牌塔香鹽酥雞,平均日賣300份,差不多是每桌必點的美食。 

塔香鹽酥雞採用無骨雞腿肉,以豉油、五香粉及中藥香料磨成粉作雞肉醃料,再炸至酥脆。九層塔及香蒜香味迷人不刺鼻,吃起來香脆不油膩。台式塔香鹽酥雞特點是外層看起來黑嚕嚕,那是醃料的顏色較深的原因,是到店必吃之選。 

店主親自挑選來自台灣原裝食材 

為了保持食物出品質素,店主還會親自主理及選料,盡量挑選來自台灣原裝的食材及醬料,還原熟悉的台灣味道!當中,酒香花雕麻油雞麵採用台灣黑麻油,剛剛送到桌上就會聞到一陣清冽的花雕味撲鼻,緊接著麻油香取代花雕酒香入鼻。黑麻油含豐富了天然維生素E,具有很強的抗氧化能力,溫補而不躁。 

經典台式牛肉麵 (半筋半肉麵),醬料包括台灣高雄岡山辣豆瓣,醬油底帶有中藥的甘醇。大大塊的牛腩和Q 彈的牛筋,軟嫩入味。還有3 款湯底可供選擇,搭配陽春麵或台灣刀削麵一樣味美。 

經典小食台灣香腸採用台灣台畜公司產製,溫體黑毛豬香腸。經過台灣優良農產品CAS 認證 (Certified Agricultural Standards,類似ISO 的產品認證),有信心保證。 

【滷味拼盤】醬香帶甘甜,是台式滷味的特色味道。滷味汁採用台灣的醬油及滷味包調製,色澤濃郁,但入口不鹹反而帶甘口。當中台式滷水豆腐、筍乾及搭配台式酸菜等能提味解膩。 (拼盤款式將會定期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