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角Amico 1890,少女心又帶點玩味的平民西餐廳! 每層獨特設計風格,露營打卡座位,港式西餐廳,魅力無限!

0
旺角Amico 1890,少女心又帶點玩味的平民西餐廳! 每層獨特設計風格,露營打卡座位,港式西餐廳,魅力無限!

Amico 1890位於旺角洗衣街,主打意粉、薄餅、扒類等美食,價錢平民。店鋪分為兩層,每層都有獨特設計風格,感受到店主花了不少心思。

下層設計偏向文青少女風,以粉色作為主題,粉紅少女心拼淺綠小清新。而上層則以輕工業風露營作為主題,有不少霓虹燈牌設計,簡約有格調。

龍蝦汁蟹肉意大利粉
上層擺滿了滿滿的蟹肉,下層用上龍蝦汁烹調意大利粉,再配搭了一些洋蔥及彩椒,味道十足,不過略嫌彩椒的味道過重,稍稍掩蓋了龍蝦汁的味道,幸好有蟹肉搭救。

加拿大豬鞍扒
厚厚的加拿大豬鞍扒配果醬,豬鞍味較濃郁,帶有脂肪,烹調的過程中迫出油脂,香味滲入肉內,再配上果醬平衡肉騷味及提香。不過配菜中的薯條,不是新鮮薯條,上盤已經不是熱騰騰,未夠香脆可口。

Amico 189

地址︱旺角洗衣街24號地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2:00 – 02:30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amico1890/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amico1890/?hl=en
Google Map|

封面圖片來源| FB@amico1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