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米高巨型小白親臨香港 以「白」變方式廣邀世界各地賓客到訪阿德爾

0
10 米高巨型小白親臨香港 以「白」變方式廣邀世界各地賓客到訪阿德爾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魔雪奇緣世界將於 11 20 日開幕

距離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全球首個及最大型《魔雪奇緣》主題園區 — 魔雪奇緣世界的開幕只有不足 30 天,安娜女王和愛莎委任了人見人愛的小白,以阿德爾親善大使的身份到訪世界不同角落,以「白」變方式發送邀請卡,相約大家來到阿德爾旅遊! 熱愛陽光的小白已展開了亞洲巡迴之旅,並已抵達香港,由即日起在香港地標之一、位於中環的香港摩天輪旁邊享受陽光。在欣賞香港天際線的同時,他更熱切邀請所有賓客,在 11 月 20 日阿德爾王國大門打開後,一同暢遊這個全新的旅遊勝地! 熱愛冒險的小白四出外訪宣傳阿德爾充滿好奇心而形狀百變的小白,將以不同形態出現。大家會在海濱或大型商場看到他的巨型蹤影,又會看到他以 AR 擴增實境技術虛擬現身,為賓客帶來無窮驚喜。密切留意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的社交平台,追蹤小白的冒險之旅,接收他的邀請!

高達 10 米的巨型小白早前已經登陸曼谷地標 ICONSIAM,受到泰國賓客熱烈歡迎。他亦會於 10 月 28 日起陸續外訪不同城市,向世界各地的朋友發送邀請咭,包括深圳、廣州、新加坡和台北。而俏皮的小白更以其他「白」變方式發送邀請卡,在東京和首爾以 AR 擴增實境技術, 分別現身於兩地地標王子芝公園及石村湖水公園 (東湖) !

同時,小白亦已來到香港! 由即日起至 11 月 15 日,賓客可到中環的香港摩天輪盡情和這位可愛的巨型親善大使打卡,同時拍下維港的天際線。

粉絲可以到中環摩天輪下方與巨型小白一同拍下各種俏皮相片,並將照片上載到社交媒體,記緊加入主題標籤 #WorldOfFrozen #LetItGo,並標記你的朋友,與大家分享喜悅。

密切留意小白在城中的足跡,準備好迎接他更多的驚喜!

請即預留日子到訪!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已準備就緒,於 11 月 20 日打開魔雪奇緣世界的大門,讓賓客置身《魔雪奇緣》電影世界當中!

地點日期與時間
香港中環摩天輪 AIA Vitality 公園
即日至 11 月 15 日

*賓客及演藝人員在度假區可自行決定佩戴口罩與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