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毛小孩一起Cafe Hopping!馬來西亞吉隆坡8間人氣「Pet Cafe」推薦!愛貓一族打卡聖地,寵物友善咖啡館,趕緊帶家中毛孩出遊!

0
和毛小孩一起Cafe Hopping!馬來西亞吉隆坡8間人氣「Pet Cafe」推薦!愛貓一族打卡聖地,寵物友善咖啡館,趕緊帶家中毛孩出遊!

養寵物的朋友們出外用餐,是不是也很想帶上自己的毛小孩呢?在馬來西亞雪隆區一帶其實有許多「寵物友善」的咖啡館,讓大家可以帶家中的小貓小狗來一趟週末cafe hoping,順便讓你的寵物認識新朋友!

source:IG@tarzanbooboo

1.Pawse & Play
Pawse & Play是雪隆區最新寵物咖啡館!這家寵物咖啡館的空間非常寬敞,除了可以帶自家毛小孩來溜達,也可以來這裏和店家的狗狗們玩耍。咖啡館的食物飲料都有不錯的好評,絕對是帶家中毛孩出遊的好地方。

source:IG@niu_niupomeranian8

Pawse & Play
地址:No 58-2, Jalan Jalil 1, Bumi Bukit Jalil, Lebuhraya Puchong Sungai Besi, 57000

2.Pups & Play

這家咖啡館環境乾淨舒適,適合一家大小一起來。這裡除了可以吃喝玩樂,同時也提供寵物保姆及寵物美容服務,讓需要上班或出國旅遊的爸爸媽媽們,可以暫時把毛小孩寄放在這裡。還可以藉著一杯咖啡的時間,幫自己毛小孩洗澡及梳理毛髮。

source:IG@shyshyshyshyshy
source:IG@shyshyshyshyshy

Pups & Play
地址:Plaza Arkadia, Block G-1-6, Jalan Residen 3, Desa ParkCity 522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3.Clawset

這家Pet Friendly的咖啡館是大家非常熟悉的!咖啡館主人就飼養了非常可愛的的毛小孩,來到店裡就可以邂逅鎮店之寶 Chiko、Lobak等的萌星人!狗狗貓貓可以自由自在的走動,大家還可以盡情地擼貓貓狗狗。咖啡館食物種類繁多,適合大家待在這裡度過一整個悠閒週末時光。

source:FB@clawsetpetcafe
source:FB@clawsetpetcafe

Clawset
地址:36A, Jalan SS22/25, Damansara Jaya 474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Malaysia

4.CuBs & CuPs

這家餐廳菜單選擇豐富,在這裡除了有一般的餐點,還有狗狗狗專屬菜單,完美實現了與毛孩一起享用下午茶的夢想!店裡面也有販售一些寵物零食,週末趕緊帶家裡的毛孩來放鬆啦!

source:FB@cubsncups
source:FB@cubsncups

CuBs & CuPs
地址:Lot 22, Wisma Rapid, Jalan 30/70A, Desa Sri Hartamas, Kuala Lumpur 50480 Kuala Lumpur, Malaysia

5.Huskiss

如果你也喜歡哈士奇,那麼這家 Husky主題咖啡廳必定是你的周末好去處首選。咖啡廳採預約制,每小時 RM50(附一杯飲料),喜歡的話就趕緊揪閨蜜一起去吧!

source:IG@thathomemakingwife
source:IG@rubyjetlag

Huskiss
地址:80-G, Block G, Zenith Corporate Park, Jalan SS7/26, Kelana Jaya 473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6.Petztopia Café

這家元老級寵物咖啡廳相信大家都來過!除了咖啡館,這裡也提供寵物美容服務,而且價格也相當親民,主人們不妨帶毛孩們來打扮一番。

source:IG@chesterthenaughtypug
source:IG@connieling98
source:IG@connieling98

Petztopia Café
地址:No 42A-1 & 46-1, JLN PJU 5/20D, THE STRAND KOTA DAMANSARA Petaling Jaya, Malaysia

7.Purradise Cat Cafe TTDI

這家貓咪咖啡館是愛貓、擼貓一族的天堂~這裡不僅是一家咖啡館,更是貓貓收留所,收留了很多隻流浪貓,讓它們有一個溫暖的家。喜歡貓咪的大大們,只要付費進場,除了可以自由與貓咪們玩耍互動,還可以獲得免費熱飲。與可愛貓咪們待一整天,是非常療癒舒壓的!

source:FB@mypurradise

Purradise Cat Cafe TTDI
地址:No. 24A (First Floor), Jalan Tun Mohd Fuad 2, Taman Tun Dr. Ismail 60000 Kuala Lumpur, Malaysia000000
收費: 第一個小時成人RM21

8.Mao Catfe

最新貓咪咖啡廳 Mao Catfe結合咖啡館、貓咪精品以及擼貓專區,寬敞舒適的環境讓人一待就是一整個下午,絕對是貓咪愛好者的天堂!

source:FB@Danny Tan
source:FB@Danny Tan
source:FB@Danny Tan

Mao Catfe
地址:Akasa Cheras, KL

封面圖片來源|FB@Danny Tan IG@niu_niupomeranian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