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 & Devil「春櫻花見下午茶」|淡粉色的精緻茶點,洋溢初春氣息,感受滿滿的浪漫幸福感!

0
Angel & Devil「春櫻花見下午茶」|淡粉色的精緻茶點,洋溢初春氣息,感受滿滿的浪漫幸福感!

每逢初春,又到漫天粉嫩櫻花盛放的季節,Angel & Devil推出全新人氣主題下午茶「春櫻花見下午茶」。相信大家都有點「思鄉」,想念久違了的賞櫻醉人時刻。

今次是Angel & Devil首次加入櫻花元素,創作一系列淡粉色的精緻茶點,洋溢著初春氣息,猶如走進櫻花盛開的世界,讓人感受滿滿的浪漫幸福感。

全新的櫻花下午茶重點推介櫻花梅酒啫喱配馬卡龍,微微的酒香帶有清新的櫻花香氣,入口即感受到醉人滋味,猶如將浪漫一刻凝住,令人想再三回味。

櫻花栗子士多啤梨千層酥,酥脆的千層酥夾著濃厚幼滑的特製栗子忌廉吉士醬,再加上清甜的士多啤梨作點綴,口感層次相當豐富。

櫻花瑞士卷內含櫻花味忌廉,甜度不但清新怡人,更綻放出淡淡的櫻花清香,別有一番春天的滋味。北海道櫻花奶凍,充滿濃鬱的奶香及櫻花香氣,整體甜而不膩,有著花開飄散的初春氣息。

來到招牌雲朵造型的粉紅白桃櫻花雜莓雲朵慕絲蛋糕,換上淡淡櫻花粉色的新裝,夢幻又可愛,悅目吸睛。櫻花柚子味鮮蝦配芝麻薄脆,清新柚子配爽甜鮮蝦,輕盈醒胃,配搭香脆可口的芝麻薄脆,口感充滿驚喜。

套餐配以兩杯特調飲品,快相約粉紅控閨蜜好友一起品嚐充滿幸福感的下午茶,共享午後愜意時光!除了堂食,亦設有外賣自取服務,HK$250(兩位用),不包括飲品,需於2天前向餐廳預訂。

春櫻花見下午茶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駿業街58號Club East洞天4樓
日期| 2022年4月15至6月30日 (5月7-8日及6月18-19日除外)
時間| 3:00pm – 5:30pm
價錢| HK$288*/兩位 *另收加一服務費 (只適用於堂食)
查詢或訂座|3103 3808
網上訂座| http://bit.ly/3jf0AZ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