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春天遊〡木深小鎮 — 多部人氣電視劇取景地!智慧文化村,觀賞傳統百年歷史木屋!

0
韓國春天遊〡木深小鎮 — 多部人氣電視劇取景地!智慧文化村,觀賞傳統百年歷史木屋!

立春的意思就是指「春天開始的日子」,立春的到来代表着春姑娘要來到我們身邊了。加上過年假期在家待太久,一定要出門春遊散心,看看春天美好的景色,感嘆一下造物主美好的創造,和家人一起度過難得的相聚時光。今天小編就給大家介紹一份春遊韓國的攻略,不要再去人山人海的首爾和釜山了,韓國有很多小城市非常適合散心春遊!

第一個是무섬마을 木深小鎮,位於韓國潁州,有很多的韓國電視劇都是在這裡取景,電視裡的韓國情侶唯美的照片和鏡頭都是在這裡面的樹林拍的喔!可以去拍明星同款照片!

這個小鎮還有一個別名是「首都裡」,小鎮居民都非常誠實善良,遺留着一百餘年歷史的朝鮮時代的韓國木屋,非常適合一家人去邊走邊看,了解韓國的歷史。

第二個地方是선비촌 先比村,也是位於韓國潁州。這裡之所以取名先比,是因為在這個村落裡,出現了很多很有智慧的教師。

他們為韓國傳統文化做出了很大的貢獻,所以後人為了紀念他們的辛勞付出,特地為這個村莊起名為先比村,景色宜人,有濃厚的文化氣息,讓人非常愉悅!

圖片來源:NAVER
封面圖來源〡Pinterest & NA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