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近郊文化之旅 — 世界文化遺産之水原華城 ︳擁有「韓國萬里長城」之稱,感受朝鮮古宮的氣勢,化身士兵練習射箭!

0
首爾近郊文化之旅 — 世界文化遺産之水原華城   ︳擁有「韓國萬里長城」之稱,感受朝鮮古宮的氣勢,化身士兵練習射箭!

如果想體驗韓國不同的一面,可以參加「愛旅遊」的韓國團,來個首爾近郊文化之旅,到「水原華城」看看吧!水原華城是京畿道水原市最有名的古城景點,韓劇「大長今」和「擁抱太陽的月亮」也在這裡取景拍攝。

水原華城於1997年被列為世界文化遺産,這是朝鮮皇上為了表示孝心及展示財力而建造的城邑。華城城牆全長5,700米,圍繞著整個水原市。

圖片來源 | Pinterest

進城後,第一映入眼簾的是一個大草坪,是一個射擊場,可以在這裡來個射箭體驗,化身朝鮮士兵練習武術。

經過草地向左邊轉,就是鍊武臺(東將臺),這裡非常空曠,但卻能感受到古宮的氣勢。古代的士兵會在此練劍,而且這也是將軍指揮軍隊的指揮台,所以便有了「鍊武臺」這個名稱。

從鍊武臺出來往上走,會看到厚厚的城牆。在這裡走著,就像在走中國的萬里長城!幸好這裡的梯級不是太難走,慢慢走著也是頗寫意的。城牆有多個射擊口,可以防禦敵人之外,又可以監視和攻擊敵人。

圖片來源 | Pinterest

再往前一點點,就可以看到「空心墩」,其實就中國的烽火台,用來監視敵人的動向。在這角度看下去,視野超好,可以看到入口那邊的射擊場,一大片綠悠悠的草地,好舒服啊~

不過這裡只是水原華城的一小部分,整個華城其實非常非常大。要參觀的話,最好乘搭華城列車,這是最便利的方法。秋天去的話,更有可能碰上水原華城文化節呢。

圖片來源 | Pinterest

水原華城

地址 | 1-2 Jangan-dong, Paldal-gu, Suwon, Gyeonggi-do, South Korea
營業時間 | 24 小時
封面圖來源〡Pinterest
Google Ma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