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必食的小籠包|上海佳家湯包 — 人氣地道小吃〡爆滿的蟹粉,滿滿的湯汁,即叫即做,皮薄餡多!

0
上海必食的小籠包|上海佳家湯包 — 人氣地道小吃〡爆滿的蟹粉,滿滿的湯汁,即叫即做,皮薄餡多!

佳家湯包創立於1986年,在上海已有30多年的歷史,是當地小籠包老字號之一,不少當地人都是它的忠實顧客。佳家湯包以上海小籠包為主打,用上半肥瘦肉再加入秘制老火湯,讓小籠包飽滿多汁,加上小籠包即叫即做,確保新鮮。輕輕一咬肉汁四溢,真是讓人一口接一口。

純鮮肉小籠包 (12隻/人民幣18)
佳家湯包的小籠包厚薄適中,同時能承托包內的湯汁,薄身而不易破。而且當夾起尖端位置時,會感受到湯汁的垂墜感。當咬破外皮,清甜鮮美的湯汁不停傾瀉下來,滋味滿瀉,不過外皮皺褶不太工整,賣相有待改進。

純蟹粉小籠包 (12隻/人民幣99)
佳家湯包最貴的一款湯包,內餡包滿了純蟹粉,濃郁的蟹粉香氣由小籠包不停散發出來,咬下去蟹油鮮甜無比,齒頰留香。但因為純蟹粉相對較膩,建議可以3-4人一起分享。

佳家湯包

地址|黃浦區黃河路90號
電話|+86-21-6327-6878
營業時間|0730-1930
封面圖來源〡Pinterest
Googl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