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期間限定打卡好去處《TeamLab:油罐中的水粒子世界》|於前航空儲油罐內舉行,6大互動式的藝術體驗作品,進入不一樣的空間

0
上海期間限定打卡好去處《TeamLab:油罐中的水粒子世界》|於前航空儲油罐內舉行,6大互動式的藝術體驗作品,進入不一樣的空間

日本人氣網美打卡必去的teamLab登陸中國上海!《TeamLab:油罐中的水粒子世界》於3月23日至8月24日在中國上海油罐藝術中心5號罐舉行。前身作為航空儲油罐的上海油罐藝術中心瞬時化身為互動式的藝術體驗空間,帶來不一樣的感覺。

展覽內共有6大作品,包括:《油罐中的水粒子世界,消除作品的邊界》、《花與人,不為所控卻能共生,消除作品的邊界- 度時如年》、《Black Waves: 迷失、沉浸與重生》、《生死無止盡,此刻即永恒 II》、《無常的生命,時空交滙之處誕生新的時空》及《圓相 – 冷光》。

1.《油罐中的水粒子世界,消除作品的邊界》

一進入到油罐的空間,水流從天而降,形成了巨大的瀑布,360度被瀑布包圍,非常震撼。當中站在作品上時,背後的電腦程式會計數出不同的畫面,讓人成為能夠阻擋水流的岩石,觀眾們能成為創作的一分子。

每一次出現於眼前的畫面都不一樣,錯過了就無法再重覆看到了,所以要把握機會打卡喔~

2. 《花與人,不為所控卻能共生,消除作品的邊界- 度時如年》

於同一個場館畫面會由瀑布慢慢變為四季的花,在一小時內,將一年四季的花朵的花開花落持續地呈現。

3. 《Black Waves: 迷失、沉浸與重生》

由一個連續的波浪形成的藝術装置,是由近代的日本繪畫作品集合而來。

4.《生死無止盡,此刻即永恒 II》

花朵會根據1年之中各個季節盛開不同的花朵,此作品不是事編輯好的影像,是由電腦計數而產生的。

5.《無常的生命,時空交滙之處誕生新的時空》

這作品的背景表現了櫻花從綻放到凋謝,一直重復着生與死的過程。

6. 《圓相 – 冷光》

這件作品將矛禪宗書畫里的「圓相」(一筆畫圓)在空間中一筆畫出(空書),形成立體的書法效果。

teamLab: 油罐中的水粒子世界

日期|2019.3.23- 2019.8.24

開放時間|周二 – 周五 10:00 – 20:00(19:00 停止入場) ,周六周日及法定假日 10:00 – 21:00(20:00 停止入場)

地址|上海油罐藝術中心 5 號罐(上海市徐?區龍騰大道 2380 號)

價錢|雙人票 199 元人民幣/2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