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食愛好者必到!美式高質扒房HENRY登陸尖沙咀瑰麗酒店|威士忌及梣木中熟成炭烤T骨牛扒

0
肉食愛好者必到!美式高質扒房HENRY登陸尖沙咀瑰麗酒店|威士忌及梣木中熟成炭烤T骨牛扒

HENRY位於尖沙咀Rosewood酒店,是由英國總廚 Nathan Green掌舵的全新美式扒房和煙燻房。餐廳裝潢高雅,用上了皮革座椅、黃銅擺設、煙燻玻璃,以及大理石吧台,別具氣派。

總廚的靈感來自美國南部的傳統美式燒烤扒房,餐廳配備明火焗爐和炭烤爐,肉類專門店設有世界級肉類存放櫃,是肉食愛好者必到的地方!

前菜共有四款:法式醬糜(Butcher’s Shop Terrine)、路易蟹肉(Crab Louie)、煙熏牛肉他他(Clod Smoked Steak Tartare)及 北海道帶子刺身配虎蝦(Raw Hokkaido Scallop & Blue Prawn)。這款法式醬糜(Butcher’s Shop Terrine)配車厘子、桃酸辣醬及醃黃瓜。

Butcher’s Shop Terrine HK$248

路易蟹肉(Crab Louie)配蕃茄及片狀的蘆筍,鮮味十足。

Crab Louie HK$228

煙熏牛肉他他(Clod Smoked Steak Tartare)配蛋黃及多士。

Clod Smoked Steak Tartare HK$218

北海道帶子刺身配虎蝦(Raw Hokkaido Scallop & Blue Prawn)配以紅胡椒、薑及青檸。

Raw Hokkaido Scallop & Blue Prawn HK$248

HENRY的肉類專門店供應來自美國44 Farms的 Texas Whisky and Ash-aged Beef,備有T骨或Porterhouse牛扒以供選擇。

兩款黑安格斯牛肉均於Woodford Reserve波本威士忌及梣木中熟成90天,加上自家炮製的醬汁豐富了牛肉的味道。

90 Days Whisky & Ash Aged 44 Farms Black Angus T Bone

另一款牛肉來自加州布勞利的 Brandt Ranch 牧場,Brandt家族自90年代起已專注飼養100%的純種荷斯坦牛。這次嘗試了Tomahawk 的部位,即肉眼扒連骨,肉質較軟,油脂豐富。

Tomahawk

主菜方面,有7 Pepper Beef Brisket配燒烤醬,肉質柔嫩且多汁,還有各款配菜供客人選擇。

7 Pepper Beef Brisket, Espresso BBQ Sauce (HK$298)

最後有兩款甜品,朱古力心太軟(Chocolate Fondant)配牛奶雪糕及超吸睛的焗火焰雪山(Baked Alaska),內有花生雪糕、香蕉及濃縮牛奶。

Chocolate Fondant HK$118
Baked Alaska HK$198

HENRY

地址: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8號香港瑰麗酒店5樓

電話:38918732

營業時間:星期二至六18:00 – 2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