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芝蓮街頭小食|邪惡手工法式雪糕泡芙,不能抗拒的誘惑

0
米芝蓮街頭小食|邪惡手工法式雪糕泡芙,不能抗拒的誘惑

Owl’s Choux & Gelatod曾獲米芝蓮街頭小食店推介,是一間手工法式泡芙甜品店,招牌食品為雪糕泡芙。店鋪面積迷你,座位不多,裝潢以簡約清新風格為主題,陳設了不少貓頭鷹的擺設。

雪糕泡芙共有四款口味,包括天鵝絨雪糕泡芙(Red Velvet)、芒果雪糕泡芙(Mango Tango)、杏仁原味雪糕泡芙(Praline Noir)及爆谷雪糕泡芙(Popcorn&Rocks)

除了招牌雪糕泡芙外,忌廉泡芙也大受歡迎,包括有數量限定的特濃雲尼拿吉士(Signature Custara)和脆脆焦糖(Crispy Caramel);還有期間限定的意式芒果泡芙(Mango Zabaglione)和焦糖燉蛋(Creme Brulee)

天鵝絨雪糕泡芙 $58港幣

小編經店主的推介,選了最受歡迎的天鵝絨雪糕泡芙和焦糖燉蛋忌廉泡芙。薄薄自家製的曲奇皮非常脆,就像菠蘿包脆脆的外層。中間配上用澳洲牛奶製成的雲尼拿杏仁雪糕,牛奶味濃郁。再加上各樣的配料,如蛋糕、士多啤梨醬及粟米片,口感和味道非常豐富。

焦糖燉蛋 $28港幣

焦糖燉蛋外形像芝士焗蘑菇,泡芙外層鬆脆,內餡的流心忌廉,香滑濃厚,再加上香脆的焦糖,是小編的最愛。

Owl’s Choux & Gelatod

Facebook|Owl’s Choux

Instagram|owlschoux

地址|香港尖沙咀麼地道32號地下

路線|港鐵尖沙咀站 N2 出口 (K11商場對面,步行約1分鐘

電郵|owlschoux@gmail.com

營業時間|星期二至日3:30pm – 10:30pm

Googl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