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健康美食餐廳!尖沙咀瑰麗酒店ASAYA KITCHEN|烤八爪魚、海鯛魚薄切、蘑菇茶

0
主打健康美食餐廳!尖沙咀瑰麗酒店ASAYA KITCHEN|烤八爪魚、海鯛魚薄切、蘑菇茶

近年流行健康飲食,大家都會關注食材來源及烹調方式,也會主張多菜少肉的飲食習慣。位於尖沙咀瑰麗酒店的ASAYA KITCHEN,菜色受地中海及日本的健康飲食文化影響,主打營養豐富的健康美食,選用來自本地農場、漁民和工匠的時令食材,採用清淡的烹調方式炮製。

餐廳的裝潢優雅且光線充足,予人舒適、純淨和放鬆的感覺。店內特別設有露天的池畔酒吧,讓食客可與朋友暢談一番。Asaya Kitcahen的午餐食客可從單點餐單中點選多款健康菜式,或可品嚐兩道菜(HK$185)或三道菜(HK$275)的午市套餐。

前菜推介蕃茄乾他他(Semi-Dried Tomato Tartare),加入了布格麥及酥脆皮塔餅。

Semi-Dried Tomato Tartare

前菜和主菜之間,可喝一個蘑菇茶(Mushroom Tea),茶裡面有蛋黃、蕎麥麵、粟米及豆。喝下去的時候,有淡淡的蘑菇香味,非常舒服,令人更加開胃。

Mushroom Tea

主菜方面,有烤八爪魚(Grilled Octopus)配焗蔬菜片及煙燻茄子醬;或海鯛魚薄切(Sea Bream)配翠玉瓜、醃蔬菜和黑橄欖。

Grilled Octopus
Grilled Prawn Tartine

Asaya Kitchen

地址: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8號香港瑰麗酒店6樓

電話:38918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