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角咀的正宗澳門咖哩麵食 — 金鑽喱麵檔〡秘製咖哩汁湯底,醬汁滿滿地掛在麵條上,展現出澳門獨特風味!

0
大角咀的正宗澳門咖哩麵食 — 金鑽喱麵檔〡秘製咖哩汁湯底,醬汁滿滿地掛在麵條上,展現出澳門獨特風味!

大角咀林立著不少隱世小店,而金鑽喱麵檔更是區內人士推薦必吃的美食。店鋪老闆娘是澳門人,開設金鑽喱麵檔是希望可以有更多人能夠品嚐正宗澳門的咖哩麵食,所以這次重開店鋪暫時都只有麵類及小吃。

店鋪用上新鮮牛骨、秘製咖哩汁等熬製湯底,咖哩的香味有別於一般經常食的日式咖哩湯,不用咖哩粉、椰汁、椰奶,展現出澳門獨特風味,再配合後勁帶來小小的辣味,讓人食慾大開。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金鑽喱 #咖喱牛脷撈粗 #咖喱腩面 #咖喱腩

A post shared by LeisureLiving (@1106leisureliving) on

除了咖哩湯麵,還可以選擇撈麵,撈麵的咖哩汁配合了咖哩最好的朋友馬鈴薯,它們簡直是天生一對,絕配的組合。因為馬鈴薯的密度令咖哩汁變得比較濃稠,咖哩汁能夠滿滿地掛在麵條上,味道不會淡如水一般,讓每啖都能夠品嚐咖哩的滋味。

只要是用心製作,我相信食客能夠從食物中感受到,所以本地小店加油呀!

金鑽喱麵檔

地址|大角咀大全街20號大富樓地下A5號鋪
電話|2392 8968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7:30am-9:30pm
封面圖來源〡Instagram@hayheyman
Google Map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