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角咀台灣餐廳「好吃吃光」|獨特月見海老魯肉飯,一蛋入魂味道升級!文青暖色木系,吃光台灣滋味~

0
大角咀台灣餐廳「好吃吃光」|獨特月見海老魯肉飯,一蛋入魂味道升級!文青暖色木系,吃光台灣滋味~

在網上搜尋大角咀台式餐廳,一般熱搜都會推薦「那個」,但近期大角咀新開了一間台式餐廳「好吃吃光」,顧名思義即是會好吃到吃光光,是否真是這麼好吃?

「好吃吃光」有香港台式餐廳少有的款式,好像月見系列、叉燒蝦粒蔥花滑蛋飯等,而且每款主菜都會配有涼菜及一杯紅茶作為套餐。

當天的涼菜,是用麻油拌過的豆芽及油豆腐,麻油的味道香濃,非常適合作開胃菜。

月見海老魯肉飯 :
月見其實是日本名詞:月見/つきみ Tsukimi 也就是日文「賞月/觀月」的意思。 後來用以形用食物,如果配上了一顆蛋黃在料理當中,也可稱之為月見。而月見海老魯肉飯正正加上了一顆蛋黃在中心,猶如明月在照亮整碗魯肉飯。

一蛋入魂增加了另一番滋味,整碗魯肉飯的口感更加溫潤,而且用的是日本雞蛋,蛋味香濃, 味道會更有層次,不會單單只有魯肉的咸香味,真的好吃吃光。

好吃吃光

地址︱大角咀博文街4號地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及日11:00-21:00(20:30 last order)
Instagram|@eatup.tkt
google map|

封面圖片來源| IG@eatup.tk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