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網紅飲品康荻新食,台币五元就可以買到試管飲品,夢幻顏色和高顏值簡潔包裝,簡直是喝的時尚藝術品~

0
高雄網紅飲品康荻新食,台币五元就可以買到試管飲品,夢幻顏色和高顏值簡潔包裝,簡直是喝的時尚藝術品~

位於台灣高雄的飲品店康荻新食,即使已經開店兩年,在社交網站上的討論度依然滿分。店鋪主打夢幻顏色和簡潔包裝的飲品,還會按節日推出限定產品和季節限定口味等,所以一直都是一眾網紅熱捧的飲品店。

康荻新食的飲品主要由鮮奶或水果茶調配,顏色都是夢幻的pastel色,配以大大小小不同型狀的透明瓶子,一次過滿足你的相機和味蕾!由開店至今仍然很受歡迎的Test tube包裝,只售$20元台幣,即$5港幣就可以嚐嚐不同口味的飲品和把可愛的瓶子帶回家。

另一人氣系列,由不同顏色組成的漸層飲品,被稱為可以喝的藝術品!如Baby Blue拼Baby Pink就是薰衣草花香鮮奶茶配荔枝甜果香鮮奶茶。

最近還推出了大熱的焦糖紋珍珠鮮奶,用康荻新食著名的paper bottle盛載,清晰地展示出大理石紋理,打卡一流!

還有新年和聖誕的特別包裝,很適合當作小禮物送給朋友!


除了飲品,康荻新食也出售一些小甜品,如日式抹茶捲、檸檬塔等,店家亦會推薦一些與飲品相配搭的組合讓客人選擇。



康荻新食

地址 | 台灣高雄市前鎮區二聖二路231號
營業時間 | 星期一、三至日 11:00-23:00 ; 星期二休息
電話 | +886 955 321 159
Google Map

圖片來源|FB@康荻新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