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在高雄教會地下一樓夜店風「Cross+ Café」,不只售賣咖啡,還有各式早午餐與下午茶,各式特色飲品及甜點,富有科技感裝潢,打造時尚潮流新地標!

0
隱藏在高雄教會地下一樓夜店風「Cross+ Café」,不只售賣咖啡,還有各式早午餐與下午茶,各式特色飲品及甜點,富有科技感裝潢,打造時尚潮流新地標!

GWG小編高雄之旅,來到了位於市區商辦大樓的「高雄新生命小組教會」。「高雄新生命小組教會」位於「寶成雙子星大樓」內,附近有捷運站、三多商圈、小港機場,交通非常便利。

source:基督教論壇報

走進大樓的B1地下一樓的空間,整個空間炫目寬敞,40米LED牆映入眼簾,富有科技感的設計,這裏即將成爲高雄年輕人聚集、時尚潮流新地標。

source:FB@crosscafe

在這個富流行時尚感空間中,可以找到台北起家在全台灣擁有多個分行的Cross+ Cafe。有別於其他分行,這家Cross+ Cafe的裝潢風格別具新潮,走的是夜店風格,令人眼前一亮!炫炮的燈光、冰磚吧台、 還有像啤酒吧一樣的義式咖啡機,真的太潮了!

Cross+ Cafe主打咖啡及各式飲品,主餐和甜點的部分種類也有不少選擇。其中, Cross+ Cafe的招牌甜點就是CROFFLE,在台灣被稱爲克朗芙。小編點了一份現烤的CROFFLE,使用製作可頌麵團壓製成鬆餅外觀,搭配花生醬與楓糖漿,克朗芙吃起來口感酥脆帶有彈性,吃起來鹹甜鹹甜,整體來說風味清爽,很適合搭配咖啡。

據説,曾經在台灣風靡一時的鍵盤鬆餅,到髒髒枕花生鬆餅及黑糖珍珠鬆餅都是出自他們家的。店内除了甜品,還提供各式咖啡、手冲咖啡、冷萃咖啡及茶飲。

櫥窗也展示了許多由Cross+品牌的系列商品,商品種類包括掛耳咖啡。因爲是教會開的咖啡店,咖啡豆子都是精挑細選過的,而且包裝上都能清楚看見信、望、愛等字眼。

Cross+ Cafe克勞斯咖啡店-高雄店

地址|寶成雙子星大樓 高雄市前鎮區民權二路6號
營業時間|1100-1800
Facebook| Cross Caf’e 克勞斯咖啡店
Googl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