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場Premium Lounge 巡禮之台灣桃園國際機場寰亞機場貴賓室,起飛前最佳的歇息地,美食飲料一應俱全,簡直是陸地的商務艙!

0
機場Premium Lounge 巡禮之台灣桃園國際機場寰亞機場貴賓室,起飛前最佳的歇息地,美食飲料一應俱全,簡直是陸地的商務艙!


台灣的美食總是吃不完,離境前又總是太忙碌,登機之前找一個地方好好休息一下、再來點美食及飲料,帶著美好的心情踏上旅途!台灣桃園機場的寰亞機場貴賓室 Premium Lounge 在4樓,過了擁擠的海關之後,左右兩邊都有樓梯登上貴賓室。基本上所有航空公司如華航、國泰的貴賓室都設在這一樓。而寰亞機場貴賓室就有兩間,在不同時間開放,詳情請看文章最後。

我去的是C區,可能早上關係,而且進入的門檻不低,所以不會太擁擠,能讓人好好放鬆。貴賓室分爲幾個區域,包括用餐及辦公區、沙發區,和特別為單身旅客準備的蜂巢型座位。個人座位隱秘度非常高,也免卻了與陌生人同座的尷尬。除了有USB 插座,更有小燈方便辦公,隨身行李可以放脚下,簡直就是在陸地的商務艙!

餐點部分,先由飲料區開始吧!包裝飲料、果汁、汽水機、咖啡機一應俱全,還有啤酒、紅酒及白酒。另外也有麵包及餅乾。連焗爐也準備了,讓你可以吃到熱烘烘的麵包。

沙拉吧有海蜇沙拉和牛蒡沙拉,台灣人和日本人一樣,都喜歡吃枝豆和黑豆,我之前只吃過烘乾的黑豆餅,原來新鮮的黑豆很美味!一旁還有小蛋糕和紅豆麻糬,小吃有油炸地瓜條和紫地瓜球,勢必讓你嘗盡台味!

熱食部分這次吃到的是奶油鷄肉、炒蔬菜、斜管通心粉 Penne、意式肉丸和台灣有名的茶葉蛋,其中意式肉丸用的是植物肉,素食者都能享用,口感也很特別!

主廚精選於 3月份剛開放旅遊時只有3項,現在可能因為全面開放,選擇也多了一倍!當天有6項選擇,全是臺式美食,肉羹麵、豆皮乾麵、滷肉飯和排骨湯,甜湯有仙草奶凍和綠豆薏仁湯,太幸福了!

提醒一下,C區只有衛生間,不設淋浴間,D區才有淋浴設施。舒適清幽的環境讓人身心放鬆,不過別錯過了登機時間喔!

寰亞機場貴賓室 Premium Lounge是給商務艙或以上等級的乘客免費使用,或是邀請卡及特定信用卡持有人,如馬來西亞CitiBank PremiumMiles 可以一年6次免費使用幾個指定的國際寰亞機場貴賓室 Premium Lounge,包括台灣桃園機場。另外也可以去官網或旅遊網站如Klook預定和購買,基本收費是NT$ 1,500/ 2小時。

台灣桃園國際機場寰亞機場貴賓室 Premium Lounge

地址| 台灣桃園國際機場第一航廈離境大堂4樓
網址| https://www.plazapremiumlounge.com/zh-hk/find/china-regions/taiwan/taipei/taiwan-taoyuan-international-airport?stype=All
FB| Plaza Premium Lounge
電郵地址| taiwan@plaza-network.com
電話|+886(03)3931931
開放時間| C 區 每日早上7時至下午3時
D區每日早上5時30分至晚上11時

部分圖片來源|寰亞機場貴賓室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