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推介台灣宜蘭必食!網民票選為全台灣最好吃的櫻桃霸王鴨 — 蘭城晶英酒店的紅樓中餐廳,五種令人流口水的霸王鴨吃法!

0
小編推介台灣宜蘭必食!網民票選為全台灣最好吃的櫻桃霸王鴨 — 蘭城晶英酒店的紅樓中餐廳,五種令人流口水的霸王鴨吃法!

宜蘭蘭城晶英酒店的紅樓中餐廳榮獲網民票選「台灣十大讓人流口水的烤鴨」第一名,以美味的招牌霸王櫻桃鴨脫穎而出。

蘭城晶英針對櫻桃烤鴨特性,研發出有別於北京烤鴨的新菜式,北京烤鴨肉質柴硬,吃皮不吃肉。而櫻桃鴨皮脆肉嫩,結合宜蘭當地食材獨家研發了五種吃法,發揮櫻桃鴨美味。

餐單共有四款,分別是「四人精選特餐」、「六人精選特餐」、「八人精選特餐」及「十人精選特餐」。這四款特餐內容基本上是一樣的,包括有櫻桃霸王鴨五吃及小菜,只是有份量上的分別。但注意最少的套餐份數是四人,所以記得約齊人才去用餐喔~

特餐會附送梅子醋飲,酸酸甜甜,讓你開胃解膩。

紅樓小滿漢:共八款開胃小菜,包括醉雞、蜂蜜南瓜、海蜇皮、沙拉蘆筍等。而小編最喜愛的就是醃漬的番茄。

時令海鮮:鮑魚配酸甜泰式醬料,也是非常開胃的菜式。

櫻桃霸王鴨五吃:師傅會在客人旁現切飽滿的櫻桃鴨,刀工俐落,鴨油會從內流出,香氣撲鼻。

一吃:「香滷鴨小拼」── 開胃菜包括鴨舌、鴨掌及鴨翅,以特製醬汁滷製冰鎮,微辣鹹香,配上用高麗菜造的泡菜,清脆爽口。

二吃:「鴨肉握壽司」── 以日式握壽司的方法,結合西式起司,再加上中式的烤鴨皮。濃郁的鴨油化入壽司米中,油香滿口,別處絕對吃不到的創意吃法,是小編極為推介的菜式,很想多吃幾口!

三吃:「片皮鴨捲三星蔥餅」── 選用宜蘭本地三星蔥捍進麵皮裡,並捲入鴨肉、特製脆皮炸蔥、秘製辣味噌,入口充滿蔥香。

四吃:「生菜包鴨絲」(或可點三杯鴨骨煲) ── 生菜片鴨絲以鮮甜的鴨肉絲與清爽蘋果丁拌炒,包上萵苣,清脆爽口。

五吃:「慢火白菜燉鴨湯」── 以鴨架為基底熬製10小時的湯頭,加入清甜白菜、鴨肉、鴨架燉煮,熬出香氣縈繞不散的醇濃湯頭,口感濃稠。

套餐除了櫻桃王鴨五吃外,還有三款小菜及一款甜品,而小編選了必食的「時令海鮮」、「鴨油麻婆豆腐」、「鴨蔥油拌高麗葉」及杏仁豆腐。

時令海鮮

因應不同的季節,廚師會為你挑選最新鮮的海鮮。

鴨油麻婆豆腐

濃香的鴨油配微辣的麻婆豆腐,記得要配白飯吃。

蘭城晶英酒店 紅樓中餐廳

地點|台灣宜蘭縣宜蘭市民權路二段36號
營業時間|(午餐)11:00-15:00 (晚餐)17:00-21:00
電話|(03)910-1011
網站|http://www.silksplace-yilan.com.tw/n/food_booking.html
設施|地下室停車場,用餐折抵四小時停車費
※每週六、日及特殊節日僅提供精選特餐服務
封面圖來源〡Instagram@lemonlala3838 , @gan.t_wei1113
Google Ma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