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待自己:嚐一個奢華午餐 ,享受一個寧靜下午│超人氣、超好吃的「軟殼蟹鹹蛋意粉」!主打特色法式甜品,不要錯過茶味濃郁的「伯爵焦糖燉蛋」喔~

0
善待自己:嚐一個奢華午餐 ,享受一個寧靜下午│超人氣、超好吃的「軟殼蟹鹹蛋意粉」!主打特色法式甜品,不要錯過茶味濃郁的「伯爵焦糖燉蛋」喔~

以白色和木色為主題的餐廳 Hami Harmony,店舖位於太子,主打法式甜品以及意大利手工菜!這家店已經營業了數年,小編來帶大家先參觀環境!

門口以白色為主,締造和諧感覺。
一進門的右手邊
整家餐廳的觀感
店內牆上的佈置也是花了點心思的

地方不大,但正因為人潮較少,可以享受在鬧市中難得的寧靜。如果你需要一個地方坐上半天,也想和朋友好好的談天說地,這裡真的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再看看餐牌:

Lunch Menu

別忘記抬頭看看廚師推介啊:

廚師推介

今次小編一家人來吃,分別點了:

軟殼蟹鹹蛋忌廉汁意粉 $88
美國安格斯肉眼扒 (7安士)配薯蓉 $98
流心牛角英式早餐 $98

食物方面總括來說是滿意的,可能英式早餐沒有什麼技巧可言,所以我會特別推介意粉!

飲料方面我們也沒有特別叫什麼,先讓大家看看餐牌選擇:

Drink Menu

我們跟餐點了一杯普通拿鐵,還有另外一杯以半價($19)轉了榛子拿鐵。

拿鐵
榛子拿鐵($38),跟餐半價。

可是小編對飲料有點失望,也許是小編對咖啡略有要求,這兩杯飲料我不推薦給大家。來到甜品才是這家的重點。

Dessert Menu

我們叫了:

意大利芝士餅 $58
伯爵紅茶法式焦糖燉蛋 $45

這兩款甜品真的值得一讚!自問對甜品都有點要求,那個焦糖燉蛋真的是做得很不錯,每一口也可以吃到茶香,外脆內軟而且不會太甜,讚!這個午餐三人消費來說是有點奢華,但在太子區想找家餐廳放鬆閒坐,都可以考慮啊!

Hami Harmony

地址〡太子西洋菜北街 161 號地下A 鋪 (太子站A出口步行一分鐘)

營業時間〡
星期一至四  12:00 – 23:00

星期五至六    11:30 -23:30

星期日          11:30 -23:00

電話〡23270662

封面圖來源〡Instagram@hamiharmony、@kemet084

Google Map〡